2016年4月24日 星期日

打造清爽水潤肌膚 - APIVITA 全新高效補濕修護精華發佈會

春天黎到啦,係時候要幫護膚品換季啦,太滋潤性的護膚品係時候要收起來,如果唔係就會好易令到肌膚易出油同好笠,今個春夏來自希臘的天然品牌 APIVITA 帶來了清爽型的全新高效補濕修護精華, 將於5月20日正式推出。

今次 APIVITA 的新品發佈會黎到米芝蓮一星評價的法國餐廳Seasons by Olivier. E 舉行。
發佈會設有一個露天小花園,以花草點綴,細訴品牌故事、理念、哲學等。
APIVITA是希臘首個品牌創立不同的天然、高效、全方位護理的健與美護膚品牌。由任職藥劑師的夫婦Niki與Nikos Koutsianas於1979年攜手創立。品牌名稱源自拉丁文,當中「APIS」意指蜜蜂,而「VITA」則是生命的意思。他們利用各種蜜蜂製品、希臘有機培植植物萃取、及天然純淨的香薰油,融合自然與科技,研製出超過300款不同的天然、高效、全方位的護理產品。
新成員就係 AQUA VITA高效補濕系列 - 全新高效補濕修護精華。今次整個會場的佈置都是水漾藍色,好似被水包圍著一樣,猶如置身於  APIVITA 強效保濕的環境當中。
除左新成員高效補濕修護精華外,仲有其他家族成員都一一亮相,包括皇牌的面膜,潔面乳及爽膚水。
   大會更準備了富有希臘特色的 DIY Yogurt Bar 比大家享用,包括︰來自希臘的蜂巢、乳酪及各種新鮮生果、乾果等,大家可以儘情mix & match。
 呢一板就係由希臘空運來港的新鮮蜂巢及蜂蜜,有潤澤皮膚同提升身體免疫力的功能,加上係 Apivita 自家養殖,絕對有品質保證。
仲有傳統的希臘乳酪,希臘乳酪因含水量少,所以口感比較豐厚同結實,加上乳糖比起普通的少一半,相對亦較為健康;而希臘無花果更是採用天然大大粒的新鮮無花果乾曬乾製成,加上天然的果糖,令我更加掛住地中海的點滴。
希臘乳酪帶少少酸,加上甜入心的蜂巢,再配上鮮果,果仁及乾果,口感超豐富,小喵百吃不厭 
我唔客氣啦。
  當然少不了Seasons by Olivier. E 著名嘅 Tea-set。
接著發佈會正式開始,由香港及英國區域總監Ms Christina Lykiardopoulou 亦卒先為發佈會致歡迎辭,而環球品牌培訓總監Ms Evangelia Panou則分享及介紹AQUA VITA系列中全新的高效補濕修護精華。
「全新AQUA VITA高效補濕修護精華蘊含98%的天然成份,由透明質酸及牡荊複合物提煉而成,配合科研高效配方,能即時深入肌膚底層,為肌膚24小時無間斷補水」。

發佈會就係愉快的氣氛下完結,小喵好開心見到一斑好朋友聚首一堂。
最後我帶左新成員同星晨花 mask 返屋企。
星晨花補濕抗氧面膜 $180/50ml
成份︰  專利成分蜂膠環糊精複合物、星晨花、有機綠茶水、有機蜂蜜、可可巴油、有機蘆薈、小麥胚芽油
其功效能令肌膚深層補濕、鎖緊水分、舒緩鎮靜。
APIVITA 的面膜特別之處,就是以有機綠茶水作為面膜的基底,相比起坊間的面膜抗氧化能力更高,而星晨花的面膜是霜狀,帶一點椰香,把面膜厚厚地塗於面上,靜待十分鐘。
面膜帶一點涼快感,臉頰位更加有少少吉吉地,就好似不斷把水源源不絕揼入肌膚內,能為肌膚即時 cool down,很適合春夏及曬後的皮膚使用,敷左 10 分鐘後,面膜會變成半透明,把餘下的面膜加一點水以打圈的方法輕輕按入肌膚內,最後以溫水清洗。
膚色頓時變得均勻起來,能夠有效去除暗啞黃氣,令肌膚回復自然亮白及光澤,而且仲好嬌嫩軟熟,星辰花的面膜確實有驚喜。
AQUA VITA 高效補濕修護精華 HK$480/30ml
AQUA VITA Advanced Moisture Revitalizing Serum
精華是整個護膚環節中最重要的一環,所以優質的精華會令肌膚更好,APIVITA 的高效補濕修護精華蘊含98%的天然成份。 
主要成份︰ 糅合透明質酸、牡荊複合物、專利三重希臘高山茶基底水及多種天然護膚補濕成份
功效︰深層補充水份,增加細胞更生能力,從而撫平因肌膚缺水而出現的紋理,全方位修復更生滋潤每吋肌膚,延緩老化,令肌膚年輕健康、水潤飽滿、柔嫩細緻。
保濕精華是用泵頭,精華帶一點天竺葵的味道,好清新舒服的味道,質地偏向較稀身的乳液狀,推開後能為肌膚持續24小時保濕。
精華的質感很水潤,小喵每次用大概 1 泵的份量就能夠推勻全面,推開後帶一點清爽
精華的滲透力很高,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一點也不黏笠,不會令肌膚有所負擔,輕按幾下,能令肌膚吸收得更好,亦顯得很水潤,能夠散發出自然的光澤。
小喵的膚質屬於中性偏乾,用了2星期後,肌膚顯得更有彈性,能解決因為肌膚缺水而引起的細紋,有效地改善偏乾的膚質,使用後顯得更水潤幼滑,膚質的改善能夠逐日看得見。
小喵一直都是APIVITA 的忠實粉絲,除了鐘情於其天然成份之外,我最喜歡就是所有產品都不含Parabens防腐劑及礦物油等有害化學物,成份更為安全可靠。用了 18 天的高效補濕修護精華,肌膚持續地水潤嬌嫩,膚色亦明顯地有所改善,令偏乾的肌膚顯得更有光澤,新品 5月20號跟大家見面。

APIVITA Facebook︰
APTIVITA Website︰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 APIVITA 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