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1日 星期一

至強醫學保濕防曬 - Derml S 抗氧化防曬極致精華‏

無論咩季節同天氣,千其唔好貪方便唔揸防曬,小喵係斯里蘭卡就係因為懶得揸防曬,所以曬到出哂雀斑,返到香港就要喪塗美白護膚品同做 laser,所以防曬的功夫一定唔可以懶,如果唔係就會好麻煩。

今次介紹比大家既係日本醫生設計及推薦品牌 - DERML。
呢個品牌係出面冇得買,要係診所及醫院先有,專門比敏感及濕疹嘅朋友仔用,甚至乎我地岩岩打完激光用都無問題。
 愛因斯坦曾說過:Make everything as simple as possible, but not simpler.(凡事都應盡可能簡化,但不能過於簡單。)
DERML 就將繁複的護膚程序簡單化,整個系列只有 5 款產品,當中產品成份含有兩大科學革新,包括皇牌活化精煉水及高濃度EGF(人類表皮生長因子),提高皮膚的再生能力。
DERML S 抗氧化防曬極致精華 $980/50ml
Supreme UV Quintessence 
點解叫佢最強防曬??
Derml S 係少數被皮膚科醫生推薦的防曬精華,能夠用於濕疹和敏感肌膚,成份含有絲蛋白、蝦紅素、皇牌原創活化精煉水。
絲蛋白
絲蛋白分子極為細小,具有極佳親膚性,能在鎖住肌膚表面的水分,形成強效透薄的鎖水保護膜,改善乾燥肌膚,令肌膚回復彈性及光澤,同時減少細紋和皺紋,延緩肌膚老化。
蝦紅素
蝦紅素是紅色類胡蘿蔔素,能吸收大量的 UVA,是地球上最完美的天然防曬劑,高度防禦紫外線所引起的自由基,減輕對肌膚的損害,預防光老化,其抗氧化及抗衰老的功效遠遠超越現有的抗氧化成分。
皇牌原創活化精煉水
加強護膚成分發揮 100%的功效,提升產品的美容價值。
小喵一向都是DERML 的忠實用家,因為很喜歡品牌的理念  “Simple, not Simpler”,給肌膚最好的禮物就是高品質的成份及簡化的護膚程序,令肌膚免受化學性的傷害。
Derml S 的防曬系數係 SPF 30 同 PA+++,足夠室內使用。
為確保產品質素,開封後要 90 天內使用。
主要成份: 蝦紅素, 皇牌活化精煉水、仿膠原蛋白、海藻萃取、透明質酸等 
DERML S 能夠用於面及身體上,流汗後需要重新再塗上,其質地是粉紅色的乳液狀,很水潤及透薄。
推開後無乜防曬味及黏笠感,很清爽及輕盈
記得出門前半小時就要用上防曬,才能發揮防曬的功效。
DERML S 就好似精華般一樣容易推開,肌膚很快就吸收。
而且其性質十分溫和及水潤光澤,不帶任何黏笠感,令肌膚毫無負擔。
Derml S 亦可作為妝前底霜使用,能為肌膚調色,增加膚色紅潤及健康感,膚質好的朋友,更可以直接使用。
小喵的膚色經過日曬及 laser 打斑後,顯得容易偏黃及敏感,而 DERML S 就可以令膚色更為均勻,不易出油及泛白,更可以持久地為乾燥的肌膚保濕,減少敏感的機會,妝容更貼面,能令肌膚回復彈性。
使用了 1 個月後,DERML S 沒有出現我最怕的暗粒及黏笠感,更為我打了 laser 的脆弱肌膚作出有效的保護,小喵現在每一天都跟她形影不離。

DERML Website︰
DERML Facebook︰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 DERML 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