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急救敏感肌膚 - 全新 Esté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 升級再生基因瞬效修護膠囊

今次小喵來到Este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 (ANR) 新品發佈會,皇牌ANR系列向來是夜間急救修護必備,能夠速效紓解各種受壓肌膚問題,本季度又一添新成員。

當日的發佈會於假金鐘太古廣場奕居(The Upper House)的套房舉行,仲有靚仔Oppa 同我地大玩特玩。

 發佈會設置高雅舒適的浴室佈置, 令人輕鬆自在地在家中全方位感受ANR的強效修護效能。
新成員就係全新Advanced Night Repair Intensive Recovery Ampoules,能舒緩肌膚因生活受過度壓力的問題。
而一瓶內含有60小瓶,每小瓶蘊含100% 活性配方,每晚一瓶,連續兩星期能為肌膚減壓,舒緩敏感及強化膚質。
Advanced Night Repair 升級再生基因瞬效修護膠囊 (HK$990/60ampoules)
 Este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 Intensive Recovery Ampoules 
已申請專利的雙效抗刺激+同步修護科技ChronoluxAl Technology
都市女性的肌膚隨著年紀增長,加上生活的壓力,經常睡眠不足、旅行或轉季等因素影響,導致肌膚很容易因為游離基而被氧化,失去彈性、引起色斑及容易敏感。 
ANR升級再生基因瞬效修護膠囊正正因為呢個原因而誕生,能解決過度受壓的肌膚,包括︰肌膚過度受壓、泛紅、乾燥、繃緊及暗啞。
每粒膠囊都包含了100%活性的植物成分精華,每種成份均經過嚴選,加上細細粒的分量,令每次使用份量更為精準,好適合帶去旅行,特別係長途機使用。
呢粒就係升級再生基因瞬效修護膠囊,記住係外敷非內服,曾經有朋友仔誤食。
其實使用方法很簡單︰於ANR修護精華後使用,扭開膠囊頂端開口,就好容易把內裡精華倒出來,然後把精華搓暖直接按摩肌膚
精華的質地是透明的油狀,屬於比較滋潤及濃縮,所以使用時要避開眼部肌膚,推開後肌膚很快就吸收,亦顯得柔軟細滑。
膠囊的份量都好準確,足夠面部及頸部每次使用。
精華是不帶任何味道,除了天然的花香,我就是喜歡沒有香料成份的護膚品,能減少對肌膚刺激。
搓暖掌心,為肌膚進行按摩有助吸收,也可以配合提拉手法來收緊肌膚,油性的質地十分好按,最後塗回面霜就可以。
對小喵這種中性偏乾的肌膚來說,使用後肌膚的觸感很柔軟,很適合晚上開著冷氣使用,也不怕肌膚被抽乾水份。
大概15分鐘左右肌膚就會吸收哂。
Day 1 最近因為壓力問題,而引起前額的壓力瘡開始準備爆發。
Day 3 用了修護膠囊第 3 日暗瘡已經開始退紅同退腫。
Day 6 暗瘡已經全部減退,連印都沒有,而且能令肌膚回復光澤及幼細感。
對一般暗瘡而言,由冒起到完全消失,只需4-5日的時間,如果結焦的話,就需要6-7日的時間才可以完全復原,不竟我新陳代謝開始慢下來。
翌日起床,肌膚充滿光滑感及彈性,也好像發光透亮起來,比起使用前的啞黃缺水肌膚顯得更為水嫩。


Estee Lauder Facebook︰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Estee Lauder 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