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4日 星期四

神采雙眸 減少年齡的祕密 - Facematter 科研胜肽眼霜

隨著年紀的衰退,眼部的肌膚開始向下垂,亦是最容易出現年齡的祕密,
 其實衰老是必經的現象,誰也避不了,但是就可以襯早用護膚品去預防,延遲衰老。
Facematter 的面霜小喵很早就愛上,因為能滋潤著肌膚,延緩肌膚老化。
Facematter 科研胜肽眼霜 HKD$480/19ml
眼霜能有助撫平眼部細紋及瑕疵,抑制及預防皺紋的形成。
美國製造就更加放心。 

眼霜蘊含高濃度Matrixyl 3000®及Argireline®多肽複合成分,配合透明質酸、角鯊烷及金盞花等強效補濕修護成分,有助修復因環境、壓力及老化引起之眼部問題。每天持續使用,效果更為顯著。
功效 :
撫平眼部細紋及瑕疵
刺激膠原再生
滋潤眼部肌膚
緊緻眼部輪廓
(不含Paraben、人造色素及香料)
  眼霜是白色的乳霜狀,不帶香味,質感比較滋潤及厚身,推開後肌膚如絲絨般幼滑,能迅速被吸收。
以小喵的最大問題是因為經常帶cons,從而拉扯眼部肌膚,逐漸形成幼細的乾紋。
由於質地比較rich,所以取一粒黃豆份量就足夠雙眼使用,沿著穴位很好按,這一個步驟是不能懶的,有助提拉及去水腫。
肌膚不帶黏笠感,仲好清爽,就好似有層薄薄的保護膜滋潤著肌膚。不過我就比較喜歡晚上搽上厚厚的一層,為眼部肌膚來過eye mask。
使用前,肌膚出現了乾紋,使用後,能撫平肌膚的幼細乾紋,及滋潤著肌膚。
連上遮瑕膏也沒有出現龜裂的情況,使用 2 星期後,肌膚沒有出現油脂粒,亦減少眼部乾燥的問題,令眼部減少衰老感。

 Facematter Facebook :
 銷售點: 
Harvey Nichols The Landmark 
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15號置地廣場 G/F - 4/F  

Harvey Nichols Pacific Place 
香港金鐘道88號 1/F - 2/F  

Beauty Bazzar
The ONE UG101 - UG108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 Facematter 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