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7日 星期一

瘦身3 步曲@ CM Less @SWISS PERFECT BODY

減肥Keep Fit 是小喵近年來的首要目標,而 <來自喵喵星的妳> Natasha楊秀惠在劇中露腰性感,意態撩人,相信不少女生都想以她性感的身材為目標

但偏偏可惜的是,小喵的身體近年新陳代謝慢下來,加上經常久坐,出現了小肚腩,令人看來中年發福不少。
想保持身型纖瘦,除了勤做運動外,就要從飲食入手,但偏偏愛吃的我,不想因為Keep Fit 而減少口福,我會選擇含有膳食纖維的瘦身產品來作輔助,由楊秀惠美妝店代理的CM Less @SWISS PERFECT BODY 全新瘦身飲品保健飲品,就能為我消去惱人的問題。
全新CM Less @SWISS PERFECT BODY瘦身保健飲品,每日只需要3步曲,就可以以健康的方式擁有健康的腸胃及美麗的身型!  
不竟吃落肚的,最重要是還是驗證,PERFECT BODY瘦身飲品採用來自美國、瑞典、日本和英國的專利配方,擁有ISO 9001、GMP及HACCP 食物安全的國際認證。
當中5 FREE︰
無脂肪
無反式脂肪
無添加防腐劑
無人造色素
無膽固醇
第一步︰增加腸胃蠕動 排除體內毒素
PERFECT CLEAN CLEATOX( 簡稱 Cleatox )
CLEATOX 獨特配方採用了源自日本專利原料Fibersol-2®麥芽糊精(膳食纖維)及益生菌,可以幫助腸胃蠕動,特別適合擁有便秘問題的人士。
對於有便祕問題的朋友,可以每日早上或晚上服用一包,以200-300毫升溫水沖調,每日飲水量充足。

小喵就沒有便便的問題,我就會每星期服用1-2次作為腸胃的保養,增加腸胃蠕動,排除體內毒素,令腸道恢復健康,自然可以達到美肌功效
Cleatox是帶奇異果酸酸甜甜的味道,只需加上適量的溫水及梳打水,就可以沖泡成一杯美味的瘦身飲品。

服用後,並無出現絞肚不適的情況,反而有助排出難以去除的宿便,肚仔即時感到輕盈不少,減少下墜腹脹的情況。
第二步︰控制食慾,阻止脂肪增生 
PERFECT SIZE X2-S ( 簡稱 X2-S )
X2-S獨特配方採用了專利原料Citrin-K® 藤黃果提取物。 臨床研究證實Citrin-K® 藤黃果提取物可有效地改善過重和肥胖問題,促進腸胃蠕動,幫助消化。
服用方法︰每日1-2包,加入200-300ml的冷水或溫水,於飯前30鐘服用。

減肥唔等於要捱餓,以X2-S含有洋車前子殻及魔芋︰
魔芋︰能夠吸收超高水分,給予身體飽足感
洋車前子殻︰屬於低脂、低糖、低熱量、多種維生素的可溶性膳食纖維
於飯前30分鐘或準備暴飲暴食前飲用,沖泡後, 魔芋及仙人掌提取物會吸水發脹,口感有點QQ及帶有荔枝味,就像喝荔枝味的果凍,雪凍後更易入口,服用後能夠增加飽足感,減少對食物的慾望。

第三步燃燒脂肪、隔油&澱粉質
PERFECT SHAPE ( 簡稱 SHAPE )
SHAPE獨特配方採用了Phrase2 ® 白芸豆提取物及PromOat® 燕麥麩纖維,能夠減少澱粉質的吸收,阻隔油脂及降低膽固醇。
假期後暴飲食,食多左唔緊要,有SHAPE幫到你,每日1-2包,加入200-300ml的冷水或溫水,於飯後30鐘內服用。

白芸豆提取物︰能夠有效抑制澱粉的分解,有效燃脂排油,加速脂肪代謝。
燕麥麩纖維︰屬於水溶性纖維,能夠減慢糖分釋放及被吸收的速度。
口感比較糊口,帶有提子的味道,能夠減淡飯後的油膩感,大大減低了飯後會眼訓的感覺,當然這不是提神用的。
普遍來說,服用了 PERFECT BODY 一個療程後,會增加每日的排便量,但並不會增加絞肚痛等不適的感覺,加上酸酸甜甜的口味,雪凍後更易於入口,而身體亦會減少下墜感,減少食慾及油膩感,至於收腹及減磅就是長久戰了。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Vivien Yeo's Beauty Store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Vivien-Yeos-Beauty-Store-947903095232023
Vivien Yeo's Beauty Store Website︰
http://www.vivienyeobeautystor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