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5日 星期二

最強防水防汗防曬 - SHISEIDO Perfect UV Protector HydroFresh SPF50+ PA++++

話咁快又到5月,呢排咁熱就最岩游水同戶外活動,但係最近又落起雨來,天氣變得好潮濕,加上大量汗水及雨水,除左個妝會溶化外,一般防曬霜的防曬效能亦會通通被汗水沖走。

SHISEIDO 防曬一向都好出名好用,而且keep 住每年銷量No.1,今年系列中的Perfect UV Protector亦提升了最新防水技術 - WetForce,當遇上水後,防曬效能依然持續提升;就算去到主題公園,大汗淋漓加上雨水,防曬保護層仍然可以穩定地堅守著。
 【新品】SHISEIDO Perfect UV Protector HydroFresh SPF50+ PA++++  
HK$340 / 50ml
【適合面部及身體使用】
新品防曬配方揉合穩定性礦物離子感應成分,利用負離子,與蘊含正離子的水分或汗水礦物質緊緊結合,形成高度防水膜層。
採用【三重革命性科技】︰
【WetForce防曬技術】 - 應用WetForce防曬技術,防曬保護層在沾水後會變得更堅固。 一般防曬產品在出汗或遇水後便會脫落,但SHISEIDO獨有的WetForce技術與水分及汗水中的離子結合,令保護膜層的防禦能力升級。  
【SuperVeil-UV 360™ 】- 塗抹後形成紫外線防禦膜層,緊貼微細肌理,全方位隔絕紫外線。  
【Profence CEL™】 - 產品能預防環境傷害,防止皺紋及色斑形成的高效複合物成分。
新品防曬的質感是白色的乳液狀,仿如護膚品,帶有一點微香的味道,輕盈清爽,輕輕一抹就可以推開。 
使用後不會令肌膚留有白痕及泛白的情況。
   只要取出適當的防曬份量,在面上輕輕的打圈推開,就能快速滲透肌膚,為肌膚作好防禦的準備。
 而小喵就最喜歡新品防曬雖然是高系數,但不會令肌膚引起黏笠焗促的感覺,亦不會跟其他護膚品混合後產生擦紙膠碎,在妝前使用,更能令妝容貼服,富有水感光澤。
 SHISEIDO全新的防曬配方,能夠賦予肌膚極致的輕盈防曬保護,加上防水防汗的新技術,大大減低了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長時間使用肌膚也不會感到乾繃或黏稠,只需用一般的潔膚產品即可以清潔得一乾二淨。

總括來說,新品防曬在炎炎夏日,能夠做到全方位的輕透保護,真真正正令肌膚防曬零負擔。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