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日 星期一

夏日肌膚抗痘抗敏 - ISOI 保加利亞玫瑰零瑕疵精華及艾克尼速效凝膠面霜

最近天氣痴痴笠笠,小喵的肌膚因為水油不平衡導致失衡,面上出了不少暗瘡,要解決瘡的問題,就要揀岩合適的護膚品,令到肌膚得以平衡。

韓國 ISOI 全新艾克尼系列專門針對敏感肌膚的暗瘡問題而設,追求天然護膚概念,嚴格按照國際機構 SKIN DEEP 及 Safe cosmetic 標準,杜絕使用所有有害化學成份,並確保不含8 大添加物質 (如parabens、人造色素、香料、礦物油等) ,務求令大家提高肌膚自身免疫力,達至真正健康、美麗肌膚,連其天然高品質的成份,連孕婦也可以使用。

保加利亞玫瑰零瑕疵精華**配合艾克尼速效凝膠面霜使用,為敏感肌打造雙效天 然暗瘡護理孖寶,速效減淡痘印及疤痕,煥發春日無瑕透肌。
保加利亞玫瑰零瑕疵精華 HK$248 / 20ml
Blemish Care Serum Plus
 於 2016 年榮獲韓國知名雜誌「SURE」最佳美白精華
Olive Young Health & Beauty Award
2013 年 1 月 1 日至 2016 年 12 月 31 日精華類銷量 No.1 產品
成份︰ 頂級保加利亞玫瑰精油、熊果素、天然萃取積雪草及植物精華
採用頂級保加利亞玫瑰萃取出特級玫瑰精油作為產品主要成分,再配合珍貴純天然高保濕植物成分如白柳樹葉萃取、魚腥草萃取、甘草及積雪草萃 取等,有效即時滲透肌膚底層,疏通毛孔並快速安撫痘痘,增強肌膚抵抗力,令肌膚回復水油平衡,真正體現純天然成分為肌膚所帶來的效果,產品不含化學成分。
小喵最近面色不太好,膚色偏向暗黃,潔面及爽膚後,用 1 - 2 泵的份量塗勻全面,精華帶很舒服的玫瑰花香氣,塗開後呈水凝的狀態,易於被肌膚吸收。用了精華只需2天的時間就能有效改善膚色,重現白滑,一趕暗啞黃氣,令肌膚看來更緊緻。
艾克尼速效凝膠面霜 HK$298 / 30ml
Acni Dr. 1st Speedy Gel Cream
成功調節肌膚皮脂分泌, 令肌膚油光不再。
面霜是透明啫喱質地, 沒有任何味道。
適合敏感肌膚使用,有效鎖靜問題肌膚,舒緩炎症暗瘡
推開後,肌膚感到水潤不油膩,很快就被吸收。
我就比較喜歡早上使用,不會增加肌膚泛油的情況,同時能夠修護肌膚,幫助淡化痘印色素,感覺很清爽,十分適合夏日使用,不過當用上防曬後,就開始出現擦紙膠碎,或許是我手多多不斷摩擦著皮膚而引起的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