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8日 星期三

安撫情緒的甜點 - The Story Cafe x Dustykid Pop-Up Cafe

說到主題Cafe,不得不提剛剛才開幕的The Story Cafe X Dustykid 阿塵的Pop-Up Cafe。Pop-Up Cafe就是有一種能撫慰人心的魔力,透過Dustykid 阿塵窩心的小哲理,加上The Story Cafe 的精美甜點,絕對能安撫情緒。

Pop-Up Cafe店內是以海洋為主題,餐廳的佈置令人置身於海洋世界內。
Dustykid 對年青的朋友來說相信一點都不陌生。
店內盡是阿塵的金句油畫, 帶了很多愛和溫暖給看到的人,甚至乎成為一些朋友的人生座右銘。
 這幅油畫十分觸動小喵的心靈呢。
連墊枱的餐紙都有著食物介紹及阿塵的感人小故事。
不過說到最觸目的一定是門外這個阿塵的Dummy 公仔,傻呼呼的在笑,招呼著每位到訪的朋友。
最先入目的是門外的甜品櫃,內裡盡是十分精緻的甜點呢,每款都是圍繞著海洋為主題。



接著是開幕儀式,請來了Dustykid 阿塵的作者陳塵來為Pop Up Cafe祝酒揭幕。
   
POP UP Cafe 除了門外的甜品外,仲有5款阿塵的主題食品。
彩虹塵蛋糕 $48/件
五彩繽紛的彩虹塵蛋糕,分別有【黑塵(紫薯味)】、【藍塵(藍莓味)】、【紅塵(士多啤梨味)】、【黃塵(芒果味)】同【綠塵(抹茶味)】,讓大家在不同的心情,享用適時的口味。
小喵點的是原著【黑塵】,海綿蛋糕是竹炭味道,夾心的是啖啖紫薯蓉慕絲柔軟的蛋糕夾著紫薯慕絲,像棉花一樣入口即化,味道不太甜,是十分健康的一道甜點。
天虹飛塵船 $68
飛塵船其實是小食拼盤,寓意著阿塵能夠勇於接受挑戰,乘風破浪,拼盤內有多款惹味的小食,包括炸迷你多士、照燒魷魚鬚、一口芝士波及脆薯格,岩哂像小喵這種乜都想試的朋友,特別推介的是一口芝士波,芝士外層炸得香脆鬆化,內層芝士軟滑,帶著濃郁的芝士香。
  藍天碧海塵芭菲$80
藍天碧海的芭菲賣相十分吸引,咁大個芭菲最岩同朋友一齊Share,讓每位朋友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藍色的是阿塵造型的高纖寒天啫喱,中間的波子汽水味的雪糕,味道酸酸甜甜,座在軟綿的忌廉上,而最底層是青檸沙冰,清爽感十足。
  塵梳乎厘班戟$80
最近大熱的塵梳乎厘班戟,都黎到Pop Up Cafe,一碟班戟2種質感,可以配上日本傳統的黑蜜或本地蜂蜜,及酸酸甜甜的雜莓,梳乎厘班戟外軟內熟,入口軟綿鬆化,充滿空氣感,帶有陣陣蛋香,令人胃口大增

塵望‧海鹽朱古力$45
當海鹽遇上朱古力,總教人不能抗拒,濃郁的熱朱古力,質感幼滑,加上海鹽淡淡的鹹味,能平衡朱古力的甜膩,提升了朱古力的奶香,令人暖在心頭。
不過最開心的是能跟一班好友相聚一刻,有著說不完的話題。
Cafe 內亦有阿塵的限量精品換購,塵迷不能錯過。
塵海員保暖隨行杯 (連「塵望‧海鹽朱古力(熱)」) $128 
惠顧任何食品 +$68 可換購 Sailor Dusty 白瓷咖啡杯及水松杯墊
The Story Cafe
地址︰青衣青衣城1樓117號鋪
電話︰3105 1825
期間限定︰即日起至2018年3月31日

The Story Cafe Facebook︰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