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4日 星期四

【聖誕送禮】 Grossé 芳華盛世首飾系列

每一年最後的一個月總是令人特別興奮,除了是一連串的節日派對外,也要好好感謝身邊的朋友及自己。節日派對上,除了瑰麗的晚裝外,總要一套首飾來好好配襯,今次小喵收到來自德國的百年首飾品牌 Grossé,是著名精品品牌御用的珠寶生產商,飾品的設計集結時尚精髓,創製出一系列高質的時尚飾品,最能反映個人的品味及風格。

“ Flowering Meadow 芳華盛世”系列充滿經典元素,現任設計師保存著60 年代的經典款式設計工匠運用巧妙的手藝,打造出大大小小立體而細膩的花簇,趨向簡潔雅致的設計,款式特別且又適合在不同場合配戴。
  這系列是復古的新設計之一,跟隨時代創新,變調出實用而簡潔的款式與時尚接軌,以一 朵小花配一顆略大的水晶珍珠,花蕊的小珍珠互相呼應,而且水晶珍珠的光澤令人有種和諧平靜的感覺,與小花相間串連而成的項鍊流暢自然,簡潔的時尚感,能夠配襯不同的場合,顯得大方得體。
 GJ24392 項鏈 $580
小花項鍊款式最為清新跳脫,不論什麼造型,總是很易配襯,絕不浮誇,著眼點恰到好處
Grossé的首飾全是以純度高的貴重金屬作鍍金加工,充滿光澤恆久耐用,加上精湛的技術,質量可媲美真珠寶。

連細節的扣位也見品牌的心思。
GJ81266 戒指 $500
一款合適的戒指能令雙手更好看,是我經常配帶的飾物之一
GJ81266的款式是立體金色的花簇配襯著水晶珍珠半開口的設計方便調節大小,適合不同手型的朋友。
簡潔的花款式令手指看起來更纖細更修長,舉手投足間多了一份女性的優雅。
 GJ63519 耳環 HK$750
最喜歡的莫過於這垂吊的耳環,簡約得來充滿女人味。
 GJ63519 的垂吊耳環是近年流行的設計,能突顯頸部線條,簡潔的珍珠耳環配上皮褸,也充份增加整體造型的優雅感。


     Grossé  Flowering Meadow 芳華盛世整個系列我十分喜歡,手工的精緻不在話下,不浮誇不造作,能令我這個個性倔強的人,也能增添了一份女性的嫵媚氣質,就算送朋友或自己也是不錯的聖誕禮物。


香港半島酒店
地址︰香港尖沙咀梳士巴利道半島酒店商場 BW5, 5A & 5B 舖
電話 : 852-2369 0899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