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0日 星期日

救救小蜜蜂 - Neal's Yard Remedies Bee Lovely 發佈工作坊

小喵向來都是Neal's Yard Remedies (NYR) 的捧場客,因為她家是堅持自家調配出最有效的天然護膚美容品,以我最喜歡用她家的玫瑰水及護膚乳,用完成個人都香噴噴。

今次小喵黎到 Neal's Yard Remedies Bee Lovely 工作坊,了解一下Bee Lovely 的護膚系列。
今次Bee Lovely 的工作坊,邀請了來自台灣的NYR 專業國際培訓導師 Gloria Yuan來向我地既講解Bee Lovely 既概念。
蜜蜂跟人類其實是有惺惺相惜的關係,因為大部份農作物的花粉都是透過蜜蜂傳播,但近年蜜蜂的數量不斷下降,於是NYR 在2012 年開始推出了 Bee Lovely 計劃,引起消費者對蜜蜂的關注,NYR產品的蜂蜜和蜂蠟都透過公平交易採購計劃,從有機小農戶中購入,希望讓農戶得到合理收入的同時,可以避免使用對蜜蜂有害的人工農藥,每售出一件Bee Lovely 系列的產品,NYR都會捐出3%給蜜蜂保育組織,是一個充滿意義及愛的保育活動。
導師手上的是今季新推出的 Bee Lovely 系列的 【All Over Balm 香橙甜蜜萬用霜 ($320/50G)】,能滋潤面部和身體的乾燥部位,每售出一瓶便相等於幫助了500隻蜜蜂及改善蜂生活質素,賺取更多收入
All Over Balm 除了可以直接塗在皮膚上,亦有多種用法,可以加入了砂糖作為磨砂,滋潤皮膚之餘,更可以去除角質層,使皮膚更白滑。
活動當日最令人期待的是新鮮調製【蜂蜜抗氧面膜】,採用的全是食品的材料,包括蘆薈及主角蜂蜜,當中還加入抗氧化極高的Super Food【Radiance】,能令肌膚外內都充滿健康。
做法十分簡單,只需要把材料按照所需份量混合一起就可以,由於無添加防腐劑的關係,保質期只有一星期。
莓子色的面膜帶有甜甜的香氣,導師說除了敷上面外,更可以食用,我也要試試這抗氧化的威力。
面膜的味道是甜甜的,雪凍後的質感有點像雪糕,是真真正正吃得落肚的面膜。
面膜內帶有Super Food的顆粒,能夠去除肌膚上的角質層,加上蜂蜜的滋潤,大大增加肌膚抗氧化的能力。
 只需敷5-10分鐘,就可以用溫水清洗,每清洗一下,我都感到蜂蜜的滋潤,膚質的觸感十分滑溜,加上Super Food【Radiance】,能夠即是去黃,同時間亦大大減低了暗瘡的炎症,是一款多用途的面膜
臨近聖誕節,仲未買禮物的話,NYR 提供大量既聖誕禮物Set,每購買一件bee lovely系列的產品,Neal's Yard Remedies都會捐出3%給蜜蜂保育組織,如此有意義的活動大家沒有理由不參加。


 Neal's Yard Remedies Facebook︰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