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9日 星期五

Pro Sala Beauty - Faces 白金抗氧化療程

更忙都好,小喵都一定要去做Treatment,但奈何我實在太怕痛,醫美實在不是我考慮的一部份,最近小喵就到Pro Sala Beauty 體驗佢地既【白金抗氧化療程】,白金一聽就知係好野啦。

美容師先為小喵卸妝清潔,在看看肌膚的問題,因為成日化妝,化妝品積聚在皮膚底層,令到皮膚易黃及變得暗啞,所以就建議小喵做【白金抗氧化療程】
現在很多美容院都轉型為醫美,人手針清修眉愈來愈少,【白金抗氧化療程】療程包括修眉及針清,很久也沒有體驗這種人手美容的方式,十分細心的美容院呢
針清後,會用 Jet Peel幫皮膚清潔,能夠吸走面上的死皮及污穢。
 話咁快,皮膚即時變得透白同乾淨哂。
接著是塗上【Faces 保濕修復精華】為肌膚保濕按摩,按摩真係好舒服,精華具有傳導性,帶有正電的多種礦物質,能夠抑制黑色素,有美白及抗氧化的功效。
 待皮膚吸收了精華後,重點來了,看到這塊反光的金箔嗎?? 
就是這塊白金箔,純度為99.99%,十分矜貴,而白金一直有抗氧化、消炎及解毒的功效,能夠為肌膚排出鉛的有害物質,用過金箔護膚的朋友絕對返唔到轉頭。
先在面上貼上4塊白金箔,對自己的肌膚千其不要吝嗇,用就要用到最好。
在面上貼上4-5塊就足夠。
 然後塗上專用的溶解劑。
 在按摩的同時,白金箔會以交換方式帶走面上的鉛,有效袪除引起皮膚老化的重金屬和各種有害物質,徹底清除汗毛內的污穢。


 好啦,按完後,就是要睇結果,每個人的情況也不一樣,美容師自己是很乾淨的,但我的結果令我慘不忍睹,白雪雪的面巾變成灰暗色,即時話平時清潔得不夠徹底,令肌膚積聚了不少毒素。
 再塗多次保濕修復精華為肌膚打底。
  最後就是倒模,是白金面膜來,內含活性酵母,能夠去除多餘既油脂,為肌膚提供營養及活化細胞,有效抗老化及提亮膚色。
大概敷20-30分鐘就可以起模。
肌膚即時白得Bling Bling 聲, 連毛孔也好像收少不少,肌膚變得緊緻起來,所以以金護膚是會令人欲罷不能。
最明顯的是蘋果肌收緊及提升了,暗瘡印也退了不少,【白金抗氧化療程 】果然有驚喜,最痛個Part 都係針清,不過我接受得到。
療程後最重要的是保濕,效果會更持久。
而Pro Sala Beauty除了美容療程外,仲有正宗的泰式按摩,可以舒筋活絡,大家記得留意佢地既facebook。

Pro Sala Beauty Facebook︰
地址︰旺角彌敦道750號始創中心2233-2234室 (太子地鐵站B出口)
電話︰2363 5368

Welcome to Visi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