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0日 星期六

旅行肌膚不曬黑 - CAUDALIE VINOPERFECT葡萄蔓極緻完美系列

所謂一白遮三醜,女仔幾時都要肌膚透白,但係最近天氣令身體困濕,容易令到肌膚變得暗黃及暗啞,加上去完旅行,呢個時候就最好用上美白產品,為肌膚來個深層淨化,唔洗面燶燶咁對人。
肌膚上既色斑其實主要來自外界侵害,包括紫外線、空氣或環境污染等等,特別是戶外活動的曝曬,對肌膚傷害亦最深,容易加劇黑色素積聚,形成厚厚的角質層及使毛孔粗大,令肌膚逐漸失去光芒,變得暗啞。
【Caudalie Vinoperfect 葡萄蔓極緻完美系列】的全效4步曲成份天然,當中蘊含葡萄蔓萃取液,能有預防紫外線或污染物引起的色素沉著和傷害,以及提升光澤的超強亮白淡斑功效。
小喵早前就到CAUDALIE作了一個皮膚分析,連續使用【Caudalie Vinoperfect 葡萄蔓極緻完美系列】4個星期後,肌膚於各方面亦有所提升,就好似幫肌膚加上自動柔膚filter,是我近來比較喜歡的護膚品,而且當中不含有害防腐劑及油份等化學物質,令到肌膚減低敏感,日夜為肌膚亮白淡斑,加上採用可循環再造的包裝,有助保護生態,而且不經動物測試,很適合素食朋友使用。
第一步
極緻完美透白精華露 HKD$260/150ml
Caudalie Vinoperfect Concentrated Brightening Essence 
去除角質,回復肌膚原有光澤度,提昇精華液亮白效果 2 倍。
極緻完美透白精華露結合了溫和去除老化角質的甘醇酸、均勻膚色的白牡丹萃取物、紓緩保濕的有機葡萄籽水及及帶來細膩觸感的橙花水,能有助減淡色斑、均勻膚色及緊緻毛孔,令肌膚更顯亮澤。
精華露帶著淡淡的花香,每一下的拭抹,能帶走面上的角質層,令肌膚回復柔軟嬌嫩,特別是鼻翼及下巴上的粉刺,會有很明顯的改善。
在緬甸的期間,晚上我會精華露沾在化妝棉上濕敷,舒緩肌膚日間曬後的不適及有助肌膚降溫,滋潤著肌膚,減少旅行期間發紅脫皮的敏感情況發生。
第二步
葡萄蔓極緻完美精華液 HKD$510/30ml
 Caudalie Vinoperfect Radiance Serum 
撃退及預防色斑,提升 肌膚亮澤,均勻膚色,亮膚功效比維他命 C 高 62 倍。
精華液連續 9 年被選為法國第一的亮白淡斑產品,當中蘊含獨家專利成分 Viniferine 葡萄蔓萃取物,其濃度亦是眾產品之冠,亮膚功效比維他命 C 高達 62 倍,連法國本土人也是十分推崇。
精華液帶著優雅的花香,如牛奶般的幼滑質感,輕輕一推,很快已經被肌膚吸收了,肌膚即時充滿水潤的光澤,用後肌膚的觸感十分清爽柔滑,在色斑上加以按摩,能有效減淡色斑及預防黑斑再生,打造亮白美肌的效果,連遮瑕都唔需要啦。
第三步
極緻完美亮白日霜 SPF20 HKD$310/40ml
 Caudalie Vinoperfect Day Radiance Moisturizer Broad Spectrum SPF20 
日間防曬保護,預防色斑,減淡細微瑕疵
亮白日霜是具有預防色斑、提升肌膚光澤及即時修飾3大功效,蘊含 500ppm 高濃 度 Viniferine,兼備保濕鎖水功能的橄欖鯊烯和透明質酸、SPF 20 防曬因子等天然成份,防曬同時為肌膚保持水份,有效預防紫外線的傷害。
日霜的質感幼滑,當中含天然柔焦色體及啞光珠光亮粉,輕輕塗上一層,能夠改善暗啞膚色,令肌膚看上去有焦柔的效果,作為妝前底霜是很不錯的選擇。
第4步
極緻完美凝白晚霜 HKD$310/40ml
Caudalie Vinoperfect Cell Renewal Night Cream
促進肌膚更新,緊緻毛 孔,減退色斑
晚霜蘊含 500ppm 高濃度 Viniferine 葡萄蔓萃取液、木瓜酵素及甘醇酸,能夠在睡眠時間溫和的去除老化角質,緊緻毛孔,醒來後肌膚變得嫩滑、毛孔更細緻、膚色均勻,煥發清透亮澤。
  晚間是肌膚修護的最佳時間,亦是護膚的最後一個步驟,晚霜對我來說絕對是恩物,因為我的肌膚屬於乾性,凝白晚霜的質地就比較滋潤,特別對曬後的肌膚來說,是可以補充日間流失的水份,在睡眠的同時促進肌膚更新,有效淡化黑斑及提亮膚色,最驚喜的是早上起來肌膚是充滿光透感及更軟熟。
最後睇下我一個月後既成績表啦,為表示誠意,我真係帶齊4步曲去緬甸玩架,其實緬甸的天氣長年累月都係曬到一個點,係咁猛烈既陽光底下,我最盡都只係用上SPF20防曬,返到香港仲要即時測試皮膚,其實真係有D 擔心不升反跌,不過出黎既結果真係教我好意外。
第一個係水份/彈性
其實睇紅色點點就知道自己肌膚合唔合格,灰色既bar 就係同一個年齡層既平均值,橙色bar 就係自己。
第一之測試結果我係低過平均值,人生灰到一個點,第二次測試是高於平均值,這點教我十分意外。
保濕︰
第一次︰39
第二次︰63
彈性︰
第一次︰36
第二次︰58
 第二個係敏感
因為不是敏感肌,所以維持在1。
 第三個係毛孔
紅色的圈圈愈多即是毛孔愈多,第二次測試毛孔明顯收細不少,所以第二次測試完勝。
第一次︰42
第二次︰17
 第四個是粉刺
跟毛孔一樣,圈圈愈多即代表粉刺愈多,第二次粉刺相比起水平明顯減少了不少,全靠精華露帶走面上的角質層
第一次︰38
第二次︰8
 第五個是皺紋
皺紋雖然有改善,但仍然要努力。
第一次︰13
第二次︰10
整體而言使用4星期後的【VINOPERFECT葡萄蔓極緻完美系列 】肌膚質素係有大躍進,特別係毛孔及粉刺。
最令人覺得見效的是,旅行後的皮膚雖然經過舟車勞頓日曬雨淋後,皮膚的狀況沒有下跌,反而提升了不少,而且肌膚仍然可以保持亮白,好似識發光咁,就算出門旅行都冇怕陽光曬黑,看來下一轉旅行仍然要靠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