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0日 星期五

即溝即用面霜 - The Plant Base 植肌然天然翠竹混合滋潤面霜

步入春天,天氣潮濕兼痴笠笠,肌膚係時候要轉季啦,最近認識了韓國品牌 The Plant Base 植肌研,以最天然成份及最環保方法,為肌膚帶來轉季最有效的防敏保護。
The Plant Base 植肌然天然翠竹混合滋潤面霜 HK$318/50ml
Nature Solution Blending Moisture Cream
多重抗氧化自然面霜,適合所有膚質使用。
面霜蘊含49種天然油份和提取,以及翠竹提取液取代「水」作為護膚品基礎,加上天然配方護肌膚,達至保濕滋潤及抗氧化修護,當中不含可致敏的人工化學品或防腐劑,而且不經動物測試,自然係Eco Friendly。
打開後會看見面霜分為2層,面層的「啫喱」是由26種植物精油提取而成,而底層乳白色的就是面霜。
 啫喱狀的精油包著乳霜,最為新鮮。
 面霜附送一支小攪棒,把啫喱狀的精油及乳霜混和就可以使用,能夠令面霜保持最新鮮及最高養份的狀態
乳霜的質感幼滑豐盈,易於推開,為肌膚提供薄薄的保護層,十分清爽,毫不黏笠。
調勻後將面霜放於掌心,輕拍於面部,有助肌膚吸收。
晚上我會塗厚一點,作為睡眠面膜使用,為翌日的肌膚帶來持續既滋潤,keep 住使用,仲能夠抗衰老。
 使用後肌膚頓時充滿光澤及滋潤感,而且膚質亦感到軟熟,在易於敏感的季節底下,令肌膚得到最天然的呵護。

是此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