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4日 星期三

卸妝潔面一Take 過 - By Wishtrend 綠茶潔面粉

我每日的習慣是離不開一杯茶,茶是有很好的抗氧化能力,不論紅茶、抹茶、或是唐茶,總要有一杯茶在枱頭。
而韓國 By Wishtrend 最近推出了新產品,就係有綠茶成份的潔面粉,這是我必搶的產品,一來是綠茶,二來是潔面粉,潔面粉性質溫和仲可以去角質,每次係日本總是大量掃貨。

By Wishtrend 綠茶潔面粉 HK$140
卸妝、潔面及去角質功效,適合敏感肌膚使用。
打開蓋子,已經有淡淡令人好舒服的綠茶味滲出,就好似飲緊綠茶一樣,每一刻都係充滿著清新的感覺。而綠茶含有兒茶素,能夠為肌膚抗氧化。
 潔面粉是淡淡綠色的粉末,質感十分幼滑細膩,除了綠茶成份外,仲有蘇打粉、椰子萃取表面活化劑和酵素,而酵素係可以溶解毛孔的油脂及帶走肌膚上的角質,加上椰子萃取表面活化劑的保濕能力,是每日也可以使用的去角質產品,能夠增加肌膚的透明感。

綠茶潔面粉是兩用潔膚產品,可以卸妝兼具潔面功能。
1. 卸妝
先把適量潔面粉加水混和,然後把化妝棉放內沾濕。


 然後於彩妝上輕抹,連防水眼線及唇妝都可以通通抹走,仲一點也不澀眼,十個讚,全面卸淨同時呵護幼嫩肌膚。
卸妝棉上全是彩妝,卸妝能力十分高。
2. 潔面
單是卸妝是不夠的,把潔面粉加一點水,在手內搓至起泡,就足夠全面徹底清潔。
開始潔面啦,潔面粉帶有一點小顆粒,就像磨沙一樣,會帶走肌膚上的角質層。
潔面粉會帶一點滑溜溜的質感,加上綠茶的香味,潔面是一件十分舒服的事,最後用溫水清洗。
 肌膚的觸感十分滑溜及嬌嫩,連原本暗啞的位置,特別是鼻翼也好像白了一點,充滿Fresh 煥然一新的透明感覺。
最喜歡的是帶走面上的彩妝及污穢後,肌膚有一種透氣的感覺,十分清爽及舒服,仲唔會令肌膚繃緊,處於一種放鬆及溫和的狀態,加上價錢只是$140,有備卸妝及潔面的功效,我這潔面粉控沒有不入手的理由。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Wishtrend Facebook︰

Welcome to Visi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