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文青打卡必到 西環環保素食CAFE - Infiniti C

說起西環,總是令人想起海味街,給人很懷舊及古老的形象,充滿著歷史色彩,最近西環開了數間素食Cafe,以悠閒的慢活形象全新出現,令西環不再「老餅」,亦繼觀塘後成為熱門素食的新地標,位於堅尼地城的 Infiniti C 就主打環保概念,提供一系列純素蛋糕、有機意粉同精品咖啡,希望透過素食能夠減低炭排放同時減少人體的過敏,令人食得更健康,而餐廳內不論環境同食物受到區內外的好評,一於入西環享受慢活悠閒的感覺。

店內的精品咖啡是用上連續四年義大利WCE烘焙大賽冠軍的咖啡豆 – Gardelli,充滿著層次及豐富的味道。
透過素食的清新味道,能夠真正享受到咖啡在口內的味道微妙變化,香氣歷久不散,而咖啡除了配鮮奶外,為顧及素食朋友的需要,提供椰子奶及燕麥奶的選擇。
Vegan Chocolate $62
到Cafe嘆咖啡,點可以冇蛋糕的存在,而店內的招牌純素朱古力蛋糕,全是用有機材料製造及無麩質,蛋糕的質感濕潤結實,充滿著濃厚的朱古力味道,入口充滿可可的香氣,而且味道不太甜,面上的朱古力忌廉是由椰子油製成,入口軟滑,帶有豐富的椰油香,與朱古力配合得妙絕,層次分明。
Butternut Squash Penne with Parmesan Kale Chips $92
而主食有南瓜長通粉,南瓜蓉味道濃稠,香香甜甜的清新味道,配上烘至脆身的羽衣甘藍脆片,香脆得令人回味無窮。
Organic Black Sesame & Blue Poppy Seed Bread $48
麵包亦是自家製作,用罌粟籽及芝麻發酵,口感鬆軟,充滿果仁香,配上純素「牛油」及果醬,食素也是可以如此講究。
仲有賣相成個小花園的蕎麥Pancake。

Infiniti C給人的感覺很舒服,吃著蛋糕嚐著咖啡,望著街外的人來人往,放空自己,能消磨一整個下午,最後當然不要忘記到店外的打卡牆影靚相打卡。

Infiniti C
地址︰西環爹核士街11號浚峯地下6號舖
電話︰34604996

Welcome to Visi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