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0日 星期四

屬於自己的聖誕唇妝 - Lancôme 瑰麗豐盈唇膏

仲有一星期不夠就到聖誕節,聖誕氣氛愈來愈濃厚,係佳節當然要靚妝示人,Lancôme 今個聖誕推出節日限定版的瑰麗豐盈唇膏,令唇膏更可以個人化,不論送人還是自用都總是充滿著心意。
Lancôme 瑰麗豐盈唇膏 (絲滑) #160 $260 
L'Absolu Rouge Cream
現凡購買任何瑰麗豐盈唇膏(限量版除外),即可免費享個人化服務,由專人以燙金技術在黑色的唇膏管上,印上4款充滿節日色彩的圖案,讓唇膏都可以成為個性耀眼的裝飾品
除了在唇膏刻上節日圖案外,仲可以把自己或是閏蜜的名字同時刻上,讓唇膏更具個人化及充滿著心意,用來作為聖誕禮物最適合不過。
每年聖誕的妝容都會著重於唇妝上,鮮艷奪目的紅唇妝絕對是聖誕大熱,任何場合能令妝容即時顯得高端雅致。
而瑰麗豐盈唇膏除了多色澤外,亦具有深層修護、軟化及滋潤功效 • 令雙唇感覺更為持久舒適嫩滑。
唇膏顯色度高,只需輕輕一抹就能帶出耀眼的色澤,而且持久度高,不易脫色,能成為全場的妝容焦點。
#160 的紅色唇妝不論任何場合,都令我顯得精神奕奕,一趕殘樣,而且咀唇Keep 住長時間滋潤,減少咀唇因乾燥爆拆而脫皮的尷尬情況,用上一次令我深深愛上的滋潤柔滑感。
Lancôme 係 12 月 1-31 日只要係 Lancôme 購買正價彩妝產品滿 HK$500,仲可以免費獲得節日限定閃 爍璀璨彩妝套裝聖誕球一個。
聖誕球內仲有節日限定閃爍璀璨彩妝套裝, 包括:
迷你 Miracle Blossom 香氛 5ml
迷你瑰麗豐盈唇膏 #368
閃爍璀璨聖誕裝飾球一個
聖誕球掛在聖誕樹上,亦成為家中最矚目的裝飾品。
節日版瑰麗豐盈唇膏絕對能成為我Party必備的hot item,大家不要錯過這支招人艷羨的個性化唇膏。

「聖誕限定瑰麗唇膏個人化服務」:
12 月 10 – 23 日 又一城、時代廣場連卡佛、太古城中心、圓方
12 月 24 – 30 日 海港城海運大廈入口大堂、新城市廣場、屯門市廣場、葵芳新都會廣場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Lancôme提供。

 Lancôme Facebook︰

Welcome to Visi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