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4日 星期二

日本No. 1 Pancake - 雪之下 (雪ノ下)

香港人愛食日本Pancake,已去到瘋狂的地步,當大家仍然在沉醉在排隊排到想死的幸福之際,其實係附近就有間獲封日本第一的甜品店 雪之下 (雪ノ下), 主打4cm 厚的 Pancake及刨冰,而且每季也會採用日本不同的當造食材,用料講究,味道絕對叫人有所驚喜。
橘子蜂蜜班戟 $68
招牌甜品的 Pancake,一共有五款味道,一場嚟到沒有不試的理由。
橘子蜂蜜班戟 】是原味Pancake,即叫即做,以半煎焗方式製成約4cm厚,Pancake 採用廣島鮮雞蛋及霧島牛奶,蛋味香濃,質感綿密鬆軟,比起空氣感的梳乎里Pancake,多了一層厚實的咬口,配上愛媛縣的小池養蜂園蜜柑蜂蜜及宮崎縣的鹽味牛油,牛油的咸香帶出蜜柑蜂蜜的清甜味道,蜜柑的香氣在口內徐徐散發。
和歌山檸檬班戟 (限定) $78
和歌山盛產新鮮水果,秋冬除了蜜柑、柿外,檸檬亦是十分有名,厚身的果肉令到果味更香濃,【和歌山檸檬班戟】底下是原味Pancake,面上的鮮忌廉是加入檸檬汁所製,帶檸檬酸溜溜的味道,蜜餞檸檬是以糖漬醃製,經過不斷的翻煮工序後,去除了檸檬的苦澀味,三者混在一起吃,帶出檸檬獨有的酸甜清新芳香口味。
特濃朱古力班戟 $78
另一款是朱古力迷至愛,Pancake 以瑞士72%黑朱古力製作而成,朱古力味香濃,口感像心太軟,配上微酸的法國士多啤梨果醬,粒粒士多啤梨果肉充滿口感,酸酸甜甜的味道中和了朱古力的甜膩。
高知縣黃金之里生薑$68
刨冰是雪ノ下的王牌之一,唔好以為淨係食冰咁簡單,佢係以高知縣的黃金生薑加上日本的天然「軟水」煮製而成的薑汁冰,加上冰內的日本牛乳雪糕及薑汁糖漿,牛奶的香甜帶著薑汁冰的辛辣味道,令人不知不覺一口接一口。

薯仔沙律煎蛋雞肉三文治 $88

想食咸點嘅朋友,仲有三文治揀,【薯仔沙律煎蛋雞肉三文治】絕對絕對叫人喜出望外,薯仔沙律用上日本清酒、味醂及芥末籽祕製而成,充滿陣陣惹味的酒香,令到看似簡簡單單的三文治散發著獨特的清酒味道。


 雪之下 (雪ノ下)
地點:香港銅鑼灣希雲街 1-5 號
電話:3460 3989

Welcome to Visi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