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5日 星期日

效果媲美開眼頭手術 - Lancôme 升級版冰鑽亮眼肌底液

近日盛行討論【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這套戲,令我日夜開始瘋狂地追【哈利波特】的一系列小說來看,令到黑眼圈及眼袋加深了不少,年紀漸長,回顧年輕時的照片,我發覺雙眼好像縮少了,最大問題係眼部的肌肉開始容易顯得浮腫及向下垂,係時候要進行急救。
Lancôme 升級版冰鑽亮眼肌底液  $630/20ml
Advanced Génifique Eye Light-Pearl™
四星期‧雙眼亮大 4mm²
Lancôme除了皇牌小黑瓶好用外,上一代的亮眼肌底液已經榮獲17 項國際獎項,榮登 Lancôme 皇牌眼部護理產品寶座,今年更以嶄新配方及完美冰鑽按摩棒隆重見大家,能夠不用開刀整形,也能將眼睛放大4mm,十分神奇。
扭開瓶身後,也是充滿奇怪,為什麼按摩棒會直接用在眼上,亦可以放在瓶內,就是不怕細菌感染的問題嗎?
原來新設計的冰鑽環迴按摩棒是以醫療級物料製造,能夠全面防菌, 加上人體工學設計的的冰鑽珍珠按摩頭,能夠頭緊貼住眼部肌膚同時進行按摩。
升級亮眼配方特別加入維他命 CG 及酵母萃取,啫喱的質感易於推開及吸收,能將養份直達肌膚底層,能夠加強活化細胞、緊緻飽滿及抗氧化去黑圈的功效。
按摩棒的觸感是冰涼爽透,透過特定的緊緻按摩技巧及新配方,能夠即時消除眼部的浮腫及疲倦感,還可以令眼睛變得更大,用起上來特別舒服,早上使用特別醒神。
肌底液的質感清爽一點都不黏笠,配合按摩棒使用,就連眼型難以觸碰的微細部位,都可以一一照顧周到,為眼部按摩,原來可以咁舒服。
每天堅持使用一分鐘,只需簡單的按摩技巧,連續使用4星期,就可以減淡黑眼圈,縮小眼袋,及令雙眼顯得更大更明亮,比起開眼頭的手術,用升級版的眼肌底液更令我安心得多。 
使用了眼肌底液 2星期,最明顯的是有效改善了上眼蓋的浮腫,雙眼皮返出來了,而眼袋亦好像減淡了不少,眼周的肌膚亦柔滑細緻起來,大大改善了乾紋的問題,明眸除了靠化妝,亦需要有效的護理。

Lancôme Facebook︰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