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3日 星期五

【秋冬保濕要用油】- 六款美容油推介


最近的天氣開始變得乾燥,肌膚的水分流失特別快,就算每日勤敷水分面膜、塗面霜都好,就好似無濟於事。若你都有類似問題,反映你的皮膚出現水油不平衡!近年大熱的美顏油保養法,就是透過天然油分來防止肌膚水分蒸發,以維持肌底的水油平衡,有效防止肌膚乾燥,不受外來刺激。今次除介紹美顏油產品外,更教你用油Tips,好讓大家今個秋冬潤澤一番。 記得拎返今期Like Magazine 睇【詳文按此】 。


雪肌精MYV美容精油 $680 / 40ml
雪肌精一直以日本漢方植物作滋潤成分而著名,MYV系列的美容油更蘊含豐富的薏仁油成分,能夠長效保濕,令肌膚更為潤白。美容精油的質感豐厚柔滑易推,不帶任何黏笠感,令肌膚毫無負擔,用後膚質顯得更為柔軟細緻。加上氣味是漢方的草本味道,聞起來令人十分舒坦。美容精油亦可以連同化妝水一併使用,加入化妝水後質感更為順滑,能夠加強肌膚保濕力,長時間keep 住水嫩彈性,十分適合初秋的天氣使用。


Caudalie葡萄籽晚間滋潤護理油 $360 / 30ml

晚間是皮膚休息及修復的最佳時間。這瓶滋潤護理油具有6種天然植物油成分,專為乾性及敏感性皮膚而設,能夠於睡眠的黃金時間為肌膚深層滋養及舒緩過敏紅腫不適。護理油於每晚塗精華前按摩使用,能夠在睡眠中深層滲透皮膚,翌日早上肌膚充滿光滑感及回復Q彈,特別是針對乾燥缺水及易敏感發紅的膚質,效果更為明顯,連濕疹肌膚都可以有效退紅,防止爆拆脫皮的情況發生,適合轉季皮膚易敏感的朋友使用。

NUXE晶亮全效護理油 $268 / 100ml

NUXE貴為法國10大國民藥妝品牌,晶亮全效護理油更是家傳戶曉的長青產品,每季總會以獨特的包裝示人。全效護理油含有多種植物精華的天然成分,獨特「乾油」質感非常清爽,用後不會有殘留的油膩感,能夠幫助肌膚保濕及舒緩敏感。把適量的護理油加入潤膚乳,不但令潤膚乳更易推開,還能夠加強潤膚功效,令肌膚回復柔滑彈性。精華油的招牌獨特香氣亦可以當作香水使用,把精華油塗在手腕及頸側,令身體散發著陣陣花香,是一瓶平價抵用的多重功能護理聖品。


Black Silica極緻再生肌底油 $498 / 90ml
再生肌底油蘊含北海道天然黑鉛矽石提取液、橙花水、蝦青素及多種礦物質成分,成效更獲得「日本預防醫學認證」,能夠深層滋潤肌膚、幫助肌膚消炎排毒,同時促進血液循環,一次過達到去角質、抗氧化、保濕美白等功效。肌底油的質感清爽,一抹已被吸收,適合曬傷後使用,有助肌膚修復。肌底油亦可用在頭髮上,洗髮前將肌底油放在頭皮上按摩,能夠幫助頭皮排去化學物的毒素,提升頭皮免疫力,要一把烏黑的秀髮絕無難度。

THREE極致活顏全效精華油 $1,125 / 28ml
女性的「嗰幾日」總會面黃暗啞,膚質乾燥,而10月份才推出的THREE極致活顏全效精華油,主要是針對女性生理期而設計,能夠改善荷爾蒙紊亂失衡帶來的肌膚困擾,包括痘痘、暗沉、粗糙、黑眼圈等。精華油全是100%親膚性的植物油及萃取精華製成,帶有令人舒適的清新柑橘香氣,質感細膩透薄。在潔面後即時使用,不用按摩已被迅速吸收,在肌膚上形成一層潤澤的保護薄膜,令肌膚瞬間回復彈力光澤的觸感,一趕疲倦殘樣,成為「嗰幾日」的急救之星。


Root Science RESTORE密抗復潤油 $980 / 30ml
美國每星期新鮮手工製作的 RESTORE密抗復潤油 ,含有19種天然高效營養活性成分,當中玫瑰果籽油適合暗沉、乾性及成熟膚質使用,能夠改善肌膚皺紋、抗氧、抗黃、抗老及消炎,增加肌膚彈性及深層滋潤。復潤油的質感比較豐厚,易於推開及快吸收。塗抹全臉後,再用熱毛巾熱敷,能夠令營養深入肌膚底層,刺激循環,提升肌膚水分,用後膚質更為柔軟透亮,令心神放鬆,有助改善睡眠質素。


INFO雪肌精 2506 3000
Caudalie 2319 1006
THREE 2833 2478
Root Science 2806 2878(Supersnatural)
Black Silica 3990 0848
NUXE 2505 5023(莎莎)

Welcome to Visi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