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5日 星期五

隱藏年齡的貴婦祕密 - Clé de Peau Beauté 高效煥活眼膜

小喵日常對電腦及多年戴隱形眼鏡的習慣,雙眼經常出現浮腫及乾燥,有著黑眼圈及眼袋,顯得整個人也十分疲倦,畢竟眼睛是最容易出賣年齡的地方。還記得我姨姨說,眼部肌膚是要在年輕時護理,不竟出了第一道皺紋,就很難減淡,今次特意找來了貴婦品牌Clé de Peau 新推出的高效煥活眼膜,希望能夠解決眼部浮腫的問題。

Clé de Peau Beauté 高效煥活眼膜 HK$1,200/6pcs
Clé de Peau Beauté Vitality-enhancing Eye Mask Supreme 
100%豐潤精華
Clé de Peau Beauté 全新高效煥活眼膜特別是針對眼部肌膚的衰老問題而研發,有助改善眼周膚質,有效擊破三角紋,包括額頭紋、眉心紋及眼尾表情紋,能夠明顯地即時改善眼部浮腫暗啞,乾燥、疲倦及眼周倦容。
每一片眼膜內含有豐富的精華,包括珍貴的鳶尾花萃取、楊桃葉精華及紅果精華,能夠改善水份代謝及減少浮腫;而亮肌複合物 EX能夠消除累積的細胞壓力,同時保濕及重整膚質,4MSK:直接截擊色素形成,展現眼部明亮光芒。
面膜的設計是沿著上半臉的部份而設,能夠整體覆蓋前額、眼肚、雙頰及鼻樑的位置,面膜紙是厚厚的棉質觸感,加上豐潤的淡粉紅色精華,敷起來特別舒服。
而我最喜歡是眼膜的設計,能夠貼服地覆蓋整個眼袋,能夠感受精華的滲入,減少眼肚的浮腫感。

靜靜的閉上眼享受微微的花香,休息10分鐘,就可以除下面膜。

而面上留下的豐潤精華,質感十分好推,很適合按摩或是導入,能有助肌膚吸收。
面膜剩餘的精華,記得不要浪費,把它按在頸內或是法令紋,同時減少皺紋的產生。
用了一次,即時令眼部肌膚看來更為水潤飽滿,乾紋亦被淡化,眼袋亦收了起來,有一種Bling Bling 的明亮感,一趕浮腫的倦容。
想有效擊退眼部皺紋,除了每星期更要敷上1-2次的高效煥活眼膜外,Clé de Peau的高效煥活眼霜亦同樣令我很感興趣,畢竟眼部肌膚是要好好保養。



 Clé de Peau Beauté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ledepeaubeautehongkong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  Clé de Peau Beauté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