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日 星期日

潮濕天氣下旱髮三步曲 - Klorane 沙漠椰棗深層修護系列

小喵的頭髮經常漂染同用髮夾夾直,雖然話有負離子功能,但高溫亦會一樣令頭髮受損,漸漸顯得乾旱枯黃,髮尾更經常性打結,而日常除了造型,我亦會特別注重頭髮的護理,頭髮用品必須用上最高修護,才能減少開叉變黃。
Klorane沙漠椰棗深層滋潤修護洗髮水 $115/200ml
Shampoo with Desert Date Palm
可每天使用
含極致修護養髮成分,有效重整頭髮結構,填補纖維組織及所需養分,修復髮幹水脂膜裂縫,從而鞏固髮質。溫和清潔同時發揮抗禦,滋養,及保護三重功效,瞬間令髮絲柔軟,解決打結困擾,回復順滑、強韌光澤、締造出完美健康的理想秀髮。
洗髮水帶金黃色的,充滿花香的味道,容易揉搓出豐盈的泡沫,能深層修護脆弱髮絲,解除髮結及容易折斷的問題,補充頭髮所需養分,洗髮後,帶有令人舒服的幽幽花香。
沙漠椰棗深層滋潤修護髮膜 $250/150ml
Mask with Desert Date Palm
每週使用一至兩次
沙漠椰棗深層修護髮膜是乳霜狀,含極緻養髮成分包括沙漠椰棗及水解小麥蛋白等,有效重整頭髮結構,修補受損髮絲,容易塗抹於秀髮上,給頭髮做一個Hair Spa。
而髮膜是必須、必須、必須要在微濕的頭髮上,靜待5分鐘才發揮到真正的功效,如果頭髮受損嚴重,可使用熱毛巾包著焗 20 分鐘,然後以清水沖洗。
使用了洗髮水及髮膜後,能夠即時鞏固髮質,使髮質充滿柔韌度,解決了因乾燥出的打結困擾,回復柔軟順滑、強韌光澤。
亞麻籽強韌豐盈免沖水噴霧 $155/125ml
Leave-in Spray with Flax Fiber
可每天使用
 當天氣潮濕時,我的頭髮很容易塌下來,十分不好造型,亞麻籽免沖水噴霧含有礦物硅酸鹽及亞麻籽萃取物,令到秀髮容易梳理及造型,連柔軟的髮質都能即時營做出豐盈的空氣感。
只要直接噴於微濕/乾的髮根或頭髮及髮根上,就可以營造出長效自然豐盈效果,而且毋須沖洗,實在很方便。
在回南的潮濕天氣下,能夠長時間Keep 住乾爽空氣感。 

Klorane Facebook︰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 Klorane 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