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7日 星期二

【新加坡過江龍千層蛋糕店】- 必試K11限定香濃Bailey’s 千層蛋糕

說到千層蛋糕Lady M不再享有獨專,除了IG Shop 外,係西環就有間專食千層蛋糕店 – Shaz Confections,主打10多款千層蛋糕,每日人手新鮮製作,最近仲衝出西環,係K11開設新分店,九龍人有口福啦,不過很多口味都很早賣完,要食就趁早。
蛋糕店係K11地下,幸好隔壁裝修,不算太多人,簡潔得來十分舒服,最啱同朋友傾計,消磨一個悠閒的下午。
除了千層蛋糕,店內仲有輕食及咖啡供應。
  餅櫃內亦有10多款千層蛋糕選擇,款款賣相都十分精緻,喵我又再出現選擇困難症。
 玫瑰咖啡 $42
玫瑰咖啡最底層的是粉紅色玫瑰糖漿,隨著攪拌,令玫瑰
糖漿溶入咖啡內,咖啡香醇的味道滲著陣陣優雅的花香,呢個時間最啱來一件蛋糕。
 班蘭椰子千層蛋糕 $58/件
店主是新加坡人,所以將當地獨有的班蘭味道帶到香港,青色的千層蛋糕滿有斑蘭葉的清香,再加上椰漿,有一種說不出口的
班蘭蛋糕的清雅味道,最重要是不太甜
 千層蛋糕是由16層薄薄餅皮加上軟滑的鮮忌廉而成,忌廉鋪得均勻,口感柔軟,帶香濃的奶香,加上椰絲及開心果碎,軟綿得來帶一點咬口。
伯爵茶千層蛋糕
蛋糕面上有一層伯爵茶啫喱,忌廉是以法國頂級的伯爵茶浸泡12小時而成,帶有柑橘的香氣,茶味最為香濃。
 看著16層分明的蛋糕,感覺很治癒。
 70%黑朱古力千層蛋糕
用上70%的黑朱古力,入口充滿香濃的朱古力味,不會過於甜膩,口感最為豐富。
  
 百香果羅勒千層蛋糕
百香果啫喱賣相精緻,忌廉是用浸泡12小時的羅勒而成, 羅勒忌廉帶一點回甘的清新香氣,跟百香果的清新果香十分夾。

 百利酒特濃咖啡千層蛋糕
是K11店的限定口味,入口先是香濃的咖啡味,隨後散發Bailey’s的酒香,喜歡Bailey’s 的朋友必試。
個人而言,Lady M口感會比較紮實,而Shaz就比較軟滑同多一點奶香,兩者各有擁躉,但論款式、價錢及口味還是Shaz 較優勝。

 Shaz Confections
地址:尖沙咀河內道18號K11地下
電話︰5598 9321

Welcome to Visi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