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7日 星期二

【一瓶眉粉三大用途】Rachel Wine 修容眼影三用礦物眉粉

人的一堂眉毛真的很重要,眉毛稀疏散亂,給人感覺懶散不精神,
不論見工或是見朋友也會令印象大打折扣,
我因為眉毛稀疏薄弱,畫眉畫得不好,常被朋友稱之為「無眉娘」,
顧此我對我的一堂眉是十分著緊,
每日都要花時間去整理一下,方可出門。

Rachel Wine 修容眼影三用礦物眉粉
適合敏感肌


其實一盒好既眉粉除了能夠畫眉外,其實也有其他用途。
日本人氣 Clean Beauty 礦物彩妝品牌 Rachel Wine 全新修容眼影三用礦物眉粉,
最近很深得我心,
眉粉是100%天然礦物成分、無添加、不經動物測試專為亞洲膚質及敏感肌設計,
岩哂我這類純素朋友,
一瓶眉粉仲有三大用途,可以搞定畫眉、修容及眼影,
妝感自然又容易操作,十分方便,
絕對是化妝人士的必備上妝恩物。

礦物眉粉有 3 種色調可供選擇,
淺棕色、自然棕色及灰褐棕,
礦物粉狀眉粉,粉質細膩,
防水防汗,令上妝時更輕易,
締造持久、自然的眉妝。
有這樣好的眉粉,
當然要配返一支合適的化妝掃,
很多朋友都知我很喜歡用斜角眉掃,
斜角的位置很容易勾畫幼細眉型,
Rachel Wine 專業化妝掃就是這樣一支的專業斜角掃,
是用日本嚴選人造纖維,同樣不含動物毛
一個Animal friendly 的品牌,實在要多多的支持。
纖維化妝掃是斜角眉掃設計,
其極細膩豐厚掃毛抓粉力足,
上妝更細膩、均勻、無掃痕。
適用於敏感的眼周肌膚,
可輕鬆勾勒立體眉妝及眼線。


3款眉粉各具特色,方便配襯不同顏色的髮型及打造不同妝容。
EB01 淺棕色
適合淺色頭髮/白皙膚色
若果自問自己頭髮偏向淺色的,建議用淺棕色配襯,
可以打造日韓妝感風格。
而淺棕色亦可以作為眼影光影使用,
打亮眼頭或是卧蠶部份,十分方便。

EB02 自然棕色
適合棕色頭髮/一般膚色
我平常返工會用自然棕色 + 淺棕色,只要把眉掃沾濕後,
再沾上適量眉粉,帶有眉 Gel 的效果,
令眉毛看上去更整齊更立體。
跟淺棕色一樣,也可以單作眼影使用,
而平時會用自然棕色打底,再用淺棕色作打亮,
會令眼窩看上更深邃。


EB03 灰褐棕
適合黑色頭髮
灰褐棕比較沉,適合男性使用,
不竟男性都要把眉毛弄得整理一點,
看上去才夠整齊。
而灰褐棕也可以單作眼線使用,
只要把斜角掃沾濕,混和眉粉,
在往眼線畫出一條幼細的眼線,
令雙目即刻精神。

如果大家都有興趣,可以到 ASM 官網以套裝 HK$428 (原價:$476) 購買 Rachel Wine 修容眼影三用礦物眉粉套裝 (包括自選 1 件礦物眉粉及 1 支專業眉掃) : https://bit.ly/3d0Wu4z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Website : https://kitlindacat.com/
e-mail : kitty-yau@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