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7日 星期二

夢幻少女草本組 - Annie's way

 回南的春天下,肌膚很易因潮濕的問題而導致水油不平衡,而引起暗粒,所以是時候要為肌膚轉季,今次收到的就是 Annies' Way 極具粉紅夢幻的護膚產品,而且最重要就是價錢很大眾化,而以往也有試用過她家的其他產品,對她的評價是不錯的。
蝴蝶蘭精萃煥白潔顏乳 ($179 / 150ml)
Orchid Whitening Hydrating Cleansing Milk
 蝴蝶蘭精萃結合阿爾卑斯山有機美白因子,煥白肌膚,胺基酸能溫和潔淨, 有機24小時超保濕因子搭配鎖水玻尿酸,洗後能帶給肌膚長時間的水嫩透亮。
成份 :
蝴蝶蘭、Gigawhite 阿爾卑斯山有機美白因子Xeradin、有機24小時超保濕因子、玻尿酸、胺基酸、Licorice ECO有機甘草、Tornare糖基海藻糖。
卸妝後,泵 1-1.5 下,加水搓至起泡,全面輕按,就可以作清潔之用,切忌過多,小喵泵了 3 下,要用水清洗就比較困難。
潔面能力強,配合潔面機使用效果更好。
在冬季下使用,肌膚就會顯得比較乾及繃緊,相反在 3 月的潮濕季節下,就恰到好處,肌膚顯得乾淨及細滑,混合性肌膚可以考慮下。
神奇草水嫩修護精華乳 $175/120ml
Super Moisturizing & Soothing Essence Lotion
結合三重強鎖水因子,帶給肌膚一整天的水嫩清涼,
*Pentavitin 強力鎖水磁石: 幫助水份與角質層中角蛋白結合,達到保溼效果
*TriDermol Hydrant海藻玻尿酸: 以玻尿酸結合創新的海藻網狀結構,能長效鎖水與補水*Xeradin 有機24小時超保濕因子: 特選含有高濃度類黃酮素的有機旱地鼠尾草,幫助肌膚全天保濕。
有機神奇草能幫助修護,有機苦薄荷與有機甘草能鎮靜抗敏抗發炎,並帶給肌膚清爽感.
帶有少少的香味,白色的乳液狀,推開後質地比較輕盈及水潤。
加以輕按,使肌膚更快吸收,而且不油膩,肌膚帶有輕盈感及嬌嫩。

在春天回南時冷時熱的季節下,最怕護膚品不夠保濕力,又或是太過油膩,令整塊面看來油光滿面,Annie's Way的潔面乳及精華乳小喵就覺得春天挺適合,能令肌膚有所保濕滋潤。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