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8日 星期四

10分鐘趕走肌膚暗啞 - b.liv O2 bubbly bright 活氧淨潤 提亮面膜

最近韓國除了流行調色素顏霜外,在韓國街頭O2注氧的護膚品也是十分流行,包括洗面、面膜等等,小喵就收到b.liv的 O2 bubbly bright 活氧淨潤 提亮面膜,一瓶有潔淨・美白・去角質三大功效。

 b.liv O2 bubbly bright 活氧淨潤 提亮面膜 HK$250/50g
 每一盒面膜也附有膠刮棒,方便又衛生。
 面膜遇到空氣就會變為泡泡,所以每次使用後都要關好保護蓋。

 乳霜狀的質感,十分柔軟,亦易於推開,紅色的顆粒就是紅豆柔軟顆粒,能夠解死皮,去掉無用角質及抗氧化,讓肌膚變得柔滑,充滿光澤
 面膜塗上肌膚後,並輕輕按摩,很快就變為泡泡,泡泡在面上不斷的形成,感覺好得意;而活氧泡泡能夠滲透至深層肌膚,清除堵塞毛孔的雜質、碎屑以及多餘皮脂。
 當中含有純米細粉,幫助提亮膚色,同時滋潤肌膚,讓肌膚光滑柔順,散發誘人光彩 ,另更含向日葵籽油、大豆油、多種草本植物精華及紅木籽提取物,有助抗氧化,滋養並有 助保持皮膚中的水分及保護皮膚免受紫外線傷害。 
 10分鐘後,泡泡隨之消失,再加以按摩,肌膚的觸感會變得十分柔軟,然後用溫水洗淨,面膜會為肌膚帶來一層保護膜,變得十分柔軟細滑,而且會帶走肌膚深層的污穢,變得十分清爽,亦提亮了膚色,同時滋潤著肌膚,好適合冬天乾燥的天氣使用。
10分鐘就令暗啞膚色變得亮白通透,最岩妝前使用,能令妝容更貼服

銷售地點︰香港全線 SASA

 b.liv Facebook︰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