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SOFINA Primavista Multi Cover Base UV 3合1完美遮蓋底霜SPF 20‧PA++


轉季了, 皮膚偏乾的我,
很久也沒有出化妝文,
今次就試用了SOFINA 既無人不曉的皇牌 3合1底霜,
而這支底霜真的很薄,  而且控油力挺強, 
很多人都知我愛用Armani 的粉底, 
但Armani 的粉底配合了她, 
真的可以keep 到一個下午也不出油, 也不易面黃,
這是我推祟她的原因

而底霜之重要性, 
除了是阻隔皮膚吸收化妝品之外, 
就是調色, 
其次就是遮蓋毛孔及瑕疵.

而Sofina 的3合1 底霜就包含了「柔滑毛孔底霜」、「完美遮蓋底霜」及「亮肌底霜」三款產品的功效集中於一支,透過光線效果及優化的球狀和板狀粉體,遮蓋膚色的不均勻,無論是毛孔、色斑・雀斑,還是暗啞,只要一支就能解決,保留素肌神韻同時自然地調整膚色。
SOFINA Primavista Multi Cover Base UV 3合1完美遮蓋底霜SPF 20‧PA++
$280/25gm




唧咀挺衛生及易於控制份量


每次只需8mm 左右的份量, 就可以令妝容很貼服.

而當中保濕成分:洋甘菊精華

很易推開, 延伸性也不錯

質地很薄, 跟膚色很很似的呢, 我有想過取代CC Cream.

黑眼圈還是交返比遮瑕膏好了.





































































































































總括而言,
她真的挺不錯, 
令底妝很貼服, 而且也挺保濕的,
至少我的妝容至下午也沒有浮粉或是出油的現象. 
而且亦平衡了我的膚色. 

最後很多謝 Telflord Beauty 比小喵試這支皇牌底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