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EQ:IQ 2013 F/W Fashion Show

臨入秋季,各大品牌陸續發佈秋冬裝,
小喵最近獲邀去左好多Fahion Show,
而每次去完時裝show,
都會對衣著多了一份要求,
女人不外乎就係要著得靚麻,
繼Aly & Rachelle 之後,
今次就帶大家到中環地段CENTRAL/CENTRAL 參加 EQ:IQ 2013/2014 F/W Fahion Show,
EQ:IQ 今季秋冬系列以巴黎女生的簡約時尚為上班服, 而晚上就可以去狂歡,
而今次既主題主要以寶藍色及黑色為主調, 配以黑色既ankle boot,,
簡約之餘不失型格

「理智与感性的完美平衡」
EQ:IQ由GRI 於1999年创立,是旗下由法藉设计师主理的时尚品牌。
EQ:IQ巧以才智与情感为创作主题。不论是善於表达丶创意无限,或是聪敏睿智丶头脑清晰的女士,这两方面间的平衡均主宰着她们不同层面的独特个性。
EQ:IQ正好代表当代面面俱到丶自信而独立的女性。她们从不怯於表达自己的创意。
目前 EQ:IQ合共开设27间服装分店,遍布中国丶香港及澳门。2008年,EQ:IQ推出首个配饰系列,取得空前成功。自此,品牌积极推出更多配饰系列,用以衬托不同时装系列,并於亚洲SOLE ALLIANCE及EQ:IQ旗下时装及配饰分店有售。
至今,EQ:IQ致力诚献各款服装丶鞋履及时尚配饰。



今次係Central@Central 

今季以藍色及黑色為主調





橙色既雪紡上衣配以下身寶藍色, 襯上短靴很有型格





小喵很愛這條藍色連身裙, photo paint 很引人注目















這個配搭不會顯得下身太重


這樣就可以露出一雙美美腿






這張椅子也很特別


這條裙我真係好鐘意,耐何我沒有6呎高

寶藍色的外套很有型格










































EQ:IQ是否很展現到女性獨立的一面呢,
看來,小喵今季要向黑色的ankle boot 同7分褲入手,
做過簡約而帶獨立的女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