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4日 星期三

在家小變髮 - Philips ProCare 捲髮器

小喵很喜歡捲曲髮,但就不太會用上傳統的捲髮器,點解?? 因為以前試過被捲髮器燙傷手指及後頸,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所以每年就會跑到髮型屋作捲髮。

還記得早陣子才到 Philips 的 Moisture Event 吧 !!
當中亦介紹了ProCare 捲髮器 ,先看看髮型師的指導吧!!
 只需 2、3下手勢,就可以把直髮的形象,轉變成為帶嫵媚感的時代女性,捲髮的技巧一點也不難,小喵也帶回家試試。

 Philips ProCare 捲髮器 (HP8619) HK$498
深紫色的機身,設有 360 度可轉動電線, 以防電線糾纏著,使用時更為就手及方便。
小喵最關心的是捲髮器會燙傷頸後及手指, 而 Philips 錐型捲髮棒設有天鵝絨塗層,避免了燙傷的機會,加上絨面能減低了頭髮受熱的傷害,這點設計真的很讚!!
直徑 13-25cm圓錐型的捲髮棒設計,能方便塑造出不同的捲曲度,既可做蓬鬆的大波浪型, 亦可造出細密的小波浪型,曲髮亦不再局限於一個弧度,令整個造型更充滿層次感。
捲髮器設有 6 段溫度選擇 (150℃-200℃)及 3 段定型時間選擇 (5s, 8s 及 10s), LCD顯示屏, 亦會顯示溫度及加熱完成的顯示燈。
使用方法很簡單
1. 首先解鎖,溫度數字會在閃爍,表示捲髮器在加熱。
2. 然後就調整所需溫度及時間,待溫度數字穩定了,就可以使用。
 小喵的髮質是經過電染,所以不能承受著太熱的溫度,所以就採用了 170℃及 8s。
先看看使用前的喵樣,很久也沒有跑到髮型屋去,髮型亦介乎直髮與曲髮之間,凌亂不堪。
先用 Philips 負離子梳及髮尾油,負離子梳好用之處,再此不再多作介紹。

把堅果油塗上髮根及用負離子梳略為整理一下,以作保護及造型。
然後把頭髮分為4-5份,繞上捲髮器,由於捲髮器是天鵝絨塗層的關係,頭髮就很容易就被貼上。
髮尾就會捲在發熱器較粗的底部,髮尖端則捲在髮熱器的頂部。
繞好後,就可以按下指示燈,指示燈便會發出「嗶」一聲的通知訴號,已示開始,當完成後,便會發出「嗶、嗶」二下的聲音,已示完成。
把頭髮輕輕解下,就是這個樣子。
然後再把剩餘的部份同樣的捲。
 大約只需 5-10 分鐘就可以set 好整個頭,最後噴上定型的產品,就大功告成。
捲燙好的頭髮看來更豐盈及充滿彈性感。

由於小喵的面型比較瘦削,所以捲曲髮的造型有助面型看來更為圓潤豐滿一點,不至瘦到得返排骨麻。
想做出韓風的型象, 加上一頂帽子就可以好韓風了。 

 查詢 : Philips 客戶服務中心 2619 9663
零售點:各大百貨公司及電器店有售

Philips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hilipsBeautyHK
Philips Website:
http://www.philips.com.hk/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