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

瓦解沉積斑 - SHISEIDO 第五代 全效無痕亮白精華素

小喵早陣子去了 Shiseido 的紫外光攝景廊到影了人生的第一張 UV 相,眼見表面無瑕的肌膚,一照之下沉積斑無所循形。
其實當發現肌膚有了沉積斑後,就應該要開始挽救的工作,不竟將來那些沉積斑是會浮現出來。
SHISEIDO 第五代 全效無痕亮白精華素 HKD$1200/40ml 
 HKD$1,800/80ml (限量版)
VITAL-PERFECTION White Circulator Serum 

 全新的 VITAL-PERFECTION White Circulator Serum 以獨家抗老美白配方 SHISEIDO VP8,結合突破性 SHISEIDO SHIELD BUILDER WT 黑色素屏障複合物,能阻斷色斑的形成路徑,讓肌膚重奪排除黑色素的自主性,徹底瓦解「沉積斑」,回復肌膚的煥發亮白力量。從今以後,肌膚回復柔滑、明亮剔透、緊緻彈性,抗老美白一次實現。
  • 獨家配方Shield Builder WT,集中改善隨年齡增長變得更深更大的頑固色斑。 
  • 高效美白成分4MSK抑制色斑成因黑色素**形成,同時清除積聚於肌底的黑色素。 
  • 隔絕外界刺激物,保護肌膚,賦予24小時補濕效果,令肌膚更添柔滑潤澤。 
  • 建議配合簡單按摩使用,以提升精華素功效,促進微血液循環及肌膚新陳代謝。 
  • 特別研製配方,質感舒適,水潤幼滑,能深層滲透,適合配合按摩使用。.  
  • 配合簡單按摩使用時的效果
設有金色的開口封條,瓶身比較重身及墜手,十分有手感,這種重質感的瓶子小喵十分喜歡。
使用方法: 
早晚潔面後,配合簡單面部按摩使用。
這瓶精華是可以日夜使用。
質地呈奶白色乳液狀,推開後充滿水凝感,延伸度高,帶一點淡淡的花香,貫有 Shiseido 的一向高品質貴婦風格。
精華滲透力高,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
以小喵來說,每次使用大約 1.5 泵份量就足夠全面使用。
只需配合簡單的按摩手法,輕按 2 分鐘,就會被完全吸收,能增加肌膚的微血液循環,小喵會特別在暗瘡印及黑色素的地方按多幾下,基本上連眼肚的位置也可以輕按,是不會出油脂粒。
按摩手法很簡單,由內向外打轉就可以,只需按 2- 3 次,精華就很快被肌膚吸收。
肌膚很快就吸收了,而且很嬌嫩。
小喵會特別在有暗瘡印的地方按多幾下。
使用 7 日後,暗瘡印很快被淡化了不少,亦均勻了偏黃的面色,肌膚看來帶一點亮白。
連續使用了 2 星期,暗瘡印遺下的黑色斑已經開始減退,而眼肚的位置也沒有出現油脂粒,而這亮白精華素屬於滋潤性,待吸收過後,肌膚也很清爽嬌嫩,絕無黏笠感,2 星期後平衡了偏黃的膚色,還帶有一點亮白透光感。

SHISEIDO Websit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