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0日 星期四

「麒麟一番搾夏日『柚』惑」及夏日『青』の森」Frozen Beer

 麒麟啤酒 Kirin 就承接了去年夏天話題之作「麒麟一番搾黑啤Frozen Beer」,今個夏日就推出了期間限定的「麒麟一番搾夏日『柚』惑」及夏日『青』の森」Frozen Beer ,今趟小喵率先就去到傳媒的預覽場地 Shelter Italian Bar & Restaurant,首睹今個夏日限定的Frozen Beer風采。

 Shelter Italian Bar & Restaurant 是位於希慎 7 樓的露天餐廳,跟一眾Food Blogger 在炎炎夏日呷一口的冰涼清新啤酒,特別爽快。
Shelter 提供了Pizza 同 Cold Cut,不過小喵就獨愛那脆炸芝士,炸芝士炸得鬆脆之餘而且不會太肥膩,味道帶一點咸香,相信剛炸起會有拉絲的效果。
在這露天的酒吧,吃著這炸芝士,配上這杯與「香港調酒學校」合作冰涼的啤酒,涼在心頭,Frozen Beer以獨家專利冷凍技術將生啤打成零下5度的幼滑泡沫,低溫泡沫更可將啤酒保冷達30分鐘,在露天的地方嘆啤酒也不會怕熱,暑氣全消。
(左) 夏日『青』の森 
 以夏日森林為題的「麒麟一番搾 夏日『青』の森」,是以青瓜汁、薄荷、青檸汁、「麒麟一番搾生啤」及冰凍泡沫而成。入口帶有淡淡的青瓜清爽滋味及清涼薄荷感覺,與「麒麟一番搾Frozen Beer」的麥香構成多層次口感,為「麒麟一番搾Frozen Beer」添上一份仿如盛夏樹蔭下的清涼快感,令你一呷消暑!
(右) 夏日『柚』惑」
以紅西柚汁、青檸汁、「麒麟一番搾生啤」及冰凍泡沫調配出顏色悅目的「麒麟一番搾夏日『柚』惑」。鮮艷的橙紅色配上的雪白色的冰凍幼滑泡沫,展現獨特的夏日風情,令你未飲先愛上。充滿亞熱帶水果濃郁香氣的紅西柚配上「麒麟一番搾Frozen Beer」的馥郁麥香,入口微甜及帶有淡淡回甘,為一試難以抗拒的『柚』惑。
而小喵就點了夏日『青』の森,Frozen Beer 帶點青瓜及薄荷,味道清新及有點像cocktail,加倍了涼快的感覺,而且還可以加入麒麟別注的 Frozen Picks,令自己的啤酒更富有特式,亦不怕飲錯了隔離那杯。
麒麟夏祭至「瀛」第一彈:
如果大家想拎走這個 Frozen Picks 就要到指定售賣點,找麒麟一番搾浴衣少女拍照及上載,就可獲限量禮品。  
  麒麟夏祭至「瀛」第二彈:
購買麒麟啤酒產品換購限量「麒麟の夏 極上獻禮」禮品  
由即日至9月8日期間於指定各大超市及便利店選購麒麟啤酒產品滿指定金額(可累積單據),保留收據正本,並致電登記或登入活動之網址預留禮品,即可於指定時間內免費換領限量禮品乙份!
不過說到尾,小喵還是喜歡「麒麟限量啤酒杯」!酒杯是由德國製造,上闊下窄嘅杯型及杯身表面更刻有麒麟奔騰之圖案及一番搾之字眼,與杯底若隱若現嘅麒麟圖案相互輝映,配以紅色之麒麟商標,完全俘虜了小喵的心,我又多了只啤酒杯珍藏。

詳情請瀏覽麒麟啤酒 Facebook︰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