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5日 星期六

Estee Lauder 秋冬紫啡系甲油

立秋了,很多品牌也加入了很多秋冬元素,今季主要以深啡、紫及帶一點深紅的元素。
而小喵最近就收到了Estee Lauder 秋冬色系的指甲油,是帶一點深紫啡的顏色。
 整個外型是的的式式的立體正方型,
 Estee Lauder Pure Color Nail Lacquer (GC Bittersweet)
指甲油顯色度 ︰ 塗上第一陣的時候就只有很淡的深紫色,再補第二層的時候甲油顏色就顯著得多。
順滑度︰甲油的質感也很順滑流暢,塗起上來不會卡著,乾透後,摸上手也挺滑溜,亦容易貼上其他指甲裝飾。
持久度︰沒有上光油下,甲油也會帶一點光亮感。
易卸度︰很易卸掉,用洗甲油很快就被抹掉。
評分: 4/5。
整體來說,小喵比較喜歡帶一點深啡得來又有點紫色的甲油,加上秋冬的色系易於襯衫,亦顯得手指修長之餘亦很高貴大方,最重要是可以加在soak off 的gel 上,更為耐看。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Marie Claire 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