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0日 星期日

秋冬禦防敏感肌 - La Roche-Posay B5 萬用修復霜及全效修護潤膚乳

每逢轉季,小喵的肌膚就會痕到不得了,
就是不知名的痕,連睡也睡不到,可能肌膚太dry 了,今次收到的是La Roche-Posay 的抗敏感孖寶。

B5 萬用修復霜 HKD$95/40ml
CICAPLAST B5
貴為萬用修復霜,當然功效能一支看門口,大人、小朋友及 BB 也適用,而 B5萬用修復霜就有修復、舒緩及重建各種受損脆弱敏感肌膚的功用,適合過敏、輕度受損、灼熱肌膚。
成份配合 La Roche-Posay 獨家「硒」成分的溫泉水及維他命 B5 製成的 CICAPLAST B5 萬用修復霜,適合所有敏感皮膚,即使是最過敏的受損皮膚亦可安心使用。
  B5 萬用修復霜質地比較豐厚,但是很容易推開及吸收,吸收後肌膚顯得柔軟及清爽。
最近手痕常常唧粉刺及黑頭,弄傷了鼻子的肌膚,開始變硬及甩皮了。
萬用修復霜當中的積雪草萃取物更可激活肌膚細胞再生,加快修復創傷及強化肌膚天然屏障。修復霜的質感很細膩柔滑,能安撫受傷的鼻子,特別是甩皮的位置,能夠即時滋潤,女生都是怕 "受了傷始終怕別人知"。
當中含有 5% 維他命 B5 更能有效迅速抗刺激降紅,小喵正值爆瘡的階段,塗上修復霜也不會感到刺激及減輕紅腫感。
使用了 2 天,因受傷而甩皮的鼻子得以全面性的滋潤,而且肌膚更為柔軟及嫩滑。
 使用 2 星期後,溫和的 B5 萬用修復霜令肌膚更為滋潤及帶有光澤得多,亦鎮定了暗瘡帶來的紅腫。
連咀的周圍也可以用上。

全效修護潤膚乳 HKD$140/200ml
LIPIKAR FLUIDE
除了 B5 萬用修復霜看門口外,秋冬少不免身體的護理,大部份的朋友秋冬肌膚都會帶一點癢癢,就是那種半夜也會痕醒的那一種。
 成份含有 Niacinamide 維他命 B3 能有效對抗濕疹及敏感痕癢問題,滋潤及重建皮脂膜,減輕搔癢、預防刺激物入侵的惡性循環。 
 配方亦蘊含 10%脂質補充複合成份 (Lipid-Replenishing  complex),滋潤肌膚,持續防止皮膚因水分流失而造成乾燥現象,保持身體肌膚水油平衡  
高含量 La Roche-Posay 抗敏溫泉水,同時舒緩、鎮靜濕疹敏感肌膚
全效修護潤膚乳的質地有別於B5 萬用修復霜,是帶一點水潤感,推開後是挺水的。
於沐浴後,塗於帶微濕的肌膚上。
而身體上最容易爆拆的莫過於手踭及腳踭的位置,這是我最容易忽視及曝露自己肌膚問題的地方,塗上潤膚乳後,能滋潤爆拆甩皮的肌膚。
小喵半夜的大脾就最容易敏感,很多時也會痕癢而醒,為了不留疤痕,我很少去抓損,每夜就是忍忍忍,然後入睡,但用了 2 星期後,已改善了肌膚痕癢的問題,而且大人、小朋友及寶寶也適用。
總括而言︰
La Roche-Posay 的B5 萬用修復霜及全效修護潤膚乳對於秋冬轉季、肌膚痕癢等問題,是有舒緩及改善的作用,加上性質不黏笠的她,適合一家大小使用,晚上小喵就可以安心的睡眠,是秋冬必備的看門性質護膚品。

(以上產品只限指定屈臣氏)

La Roche-Posay Facebook︰
La Roche-Posay Website︰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