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4日 星期五

Shiseido 守護最珍貴的你 - ULTIMUNE 雙生修護精華

 閉起雙眼 我最掛念誰 眼睛張開 身邊竟是誰
每個人也有最想守護的人或物,而小喵最想守護的莫過於最愛的家人及愛貓大粒墨。
早陣子小喵出席了 Shiseido「#AppleOfYourEye #守護最珍貴」慈善攝影展,帶同自己最珍貴的照片到攝景會場拍攝個人特寫,並把兩者結合,成為個人最珍貴的照片。
SHISEIDO 會為每一張上載於社交平台的相片捐出HK$10予奧比斯國際性非牟利醫療教育組織奧比斯,令是此活動賦有更大的意義。

活動當日位於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大堂 II。

 當中部份作品更由國際著名攝影師陳漫及夏永康親自操刀。小喵就很喜歡他們的作品,令照片賦予了生命力及動感,令人印象深刻難忘。
小喵從小就很喜歡紅姑,她真的很吸引動人及有氣質,歲月彷彿不在她的身上留下一點痕跡。
慈善展設有拍攝會場及產品展覽,大會更安排攝影師為參加者拍攝個人照片及眼睛的大特寫。
 拍攝完畢後在等候照片的期間,Shiseido 的BA會用肌膚分析儀幫參加者測試肌膚的防禦力。
而小喵的肌膚就中中間間啦,離標準還有一點距離。
希望透過Ultimune 雙生修護精華能改善肌膚質素。
「#Apple of Your Eye #守護最珍貴」網上版本同樣會於8月20日至9月30日推出,錯過了攝影展又想做善事可登入 www.shiseido-ultimune.com.hk, 透過網上程式上載個人眼睛特寫及自己最珍貴的人或事物之相片結合,然後只需將合成相片上傳到社交媒體(如:Facebook, Instagram等),加上Hashtag #AppleOfYourEye #Shiseido #ULTIMUNE ,SHISEIDO 亦會為每一張上載的相片捐出HK$10予奧比斯。 
 而完成肌膚免疫力測試及上後,更可獲得 Ultimune 雙生修護精華 5ml 體驗裝。

今次發佈的主要是全球首創眼肌免疫力提升精華,在2015年8月20才正式推出。
全球首瓶提升眼部肌膚免疫力精華 HKD$550/15ml
ULTIMUNE Eye Power Infusing Eye Concentrate
有人說,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雙眼,是極度容易出賣自己的年齡,眼部的衰老會令人看起來像老了十多歲,加上眼周肌膚是極易衰老及出現縐紋,比起面部還要脆弱3倍、更容易受到歲月的傷害。 
眼部肌膚免疫力精華獨家成分免疫補濕精華™ 集中激活朗格罕氏細胞,重煥已下降的免疫機能,堵截因乾燥造成的惡性循環。配合ULTIMUNE COMPLEX™、免疫鎮靜複合物™ 及草本植物精華,全方位高效防禦歲月痕跡,同時提升隨後使用的眼部護膚品功效。精華配方更採用釋放水分技術,於塗抹時以指尖的壓力令水珠釋放,倍增水潤質感。
 
紅色瓶身的眼部肌膚免疫力精華就像紅蘋果一樣,增加肌膚免疫力,保護著我們的肌膚。
眼部精華質地比較稠身,質地很幼滑,略帶紫蘇的香氣。
 於早晚潔膚及爽膚後,以指尖取按壓瓶泵1次分量,沿眼周塗抹及輕按穴位。
 使用後,眼部周圍的肌膚感到被拉緊一樣,肌膚亦很快被吸收。
使用了 1 個星期多,能減淡了眼部乾紋 (請大家放大圖看),眼部肌膚加倍了水盈及彈性的感覺,令雙眸回復了緊緻及光彩,亦亮澤了眼部的肌膚,就像擁有一對Bling Bling的眼睛,亦能及早預防女性最害怕的衰老現象 - 魚尾紋。
紅妍肌活精華 HKD$860/50ml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全球首支激活肌膚免疫力的再生精華,獨有31項專利配方,當中的ULTIMUNE ComplexTM激活免疫力複合物,能直接激活朗格罕氏細胞機能,重設肌膚免疫保安系統,回復緊緻、亮澤和年輕的膚質。與其他精華素同時使用時,先塗抹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以提升隨後使用的產品的護膚功效。
 不知怎說,我就是喜歡Ultimune的紅色包裝,就是第一眼會被吸引了過去。
紅妍肌活精華質地就比較水潤的,延伸性較高,很容易推,推開後就會化為水珠,帶一點較濃的香味。
於潔面及爽膚後使用,全面使用大概 2 泵的份量,配合臉部按摩的手法,肌膚會即時感到有點收緊的感覺。
使用後肌膚會感到滋潤及如絲質般的幼滑感,加上水凝的質地,令肌膚不會感到黏笠感,毫無負擔。
使用了一星期多後,肌膚顯得亮透及光澤,亦緊緻細滑起來。
抗衰老的功夫就要襯早,ULTIMUNE 雙生修護精華就能增加肌膚免疫力,眼部精華能短時間內改善眼部肌膚的乾紋及預防衰老,用了 2 星期後肌膚比起使用前更有光澤感及富有彈性。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theZtyle.com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