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0日 星期日

秋系限量華麗妝感 - Shiseido MAQuillAGE

 初秋剛到,各大品牌都開始為秋冬轉妝了,今季 Shiseido MAQuillAGE 就推出了新的限量色系,主要都是帶著瑰麗奢華的元素,令整個彩妝都能散發著女性的嫵媚性感。

而小喵今次收到的是 3 件限量的妝物。
持久柔霧眉筆
絕色魅瞳眼影
絕色精華油唇膏
包裝是以粉紅金色的「Precious Grid」寶石方塊作點綴,充滿華麗貴氣感
  持久柔霧眉筆 HK$180
SHISEIDO MAQuillAGE Lasting Foggy Brow #BR600  自然棕色
金色瑰麗的筆身,夠哂華麗。
持久柔霧眉筆備有2款啡棕色調,小喵的是#BR600  自然棕色,
以眉筆的筆芯及筆刷是可以扭開更換的。
眉筆的質感很柔滑及暢順,顯色度高及很貼服肌膚,能防水防汗及防油,水洗也不容易脫色,用手摔也摔不甩,持久度亦高達13小時,筆芯也不易折斷,從此可以放棄Eye brow coat。
要描繪靚眉型,是要逐下描繪才夠自然。
1. 先由眉峰至眉尾逐筆描畫。
2. 然後由眉頭至眉中間部分以相同方式描畫。
3. 最後以眉刷梳整眉型,Blend 開眉粉,形造自然的眉妝。
棕啡色比較適合亞洲人的肌膚,使整體的感覺會更為柔順。
畫好眉毛後,整個人也顯得精神利落。
絕色魅瞳眼影 HK$240
SHISEIDO MAQuillAGE Dramatic Mood Eyes #VI715 (Night Game)
今季 MAQuillAGE 眼妝新出了限量的色調,是以 3 層漸進的紫色系為主調,整盒也是帶閃亮元素,利用光線及陰影,加上色澤分明的眼線,打造自然的立體感。
眼影盒有齊了眼線啫喱、眼色底霜及雙色眼影,連同 2 支迷你眼影棒,就可以隨時換妝,岩哂貪方便的朋友。
眼影盒內設有特制上翹形眼線刷頭,能簡單輕易勾畫出迷人的上翹眼線,連眼線掃及眼線筆都唔洗再帶出街。
眼影蘊含獨特補濕配方,強化透明質酸、甘油、配合鎂、鈉及鈣鹽等礦物質,令妝容更持久水潤。
盒內亦附有圖文教學,唔怕唔識用啦。
VI715的眼影盒組主要有以下部份︰
 1.  銀藍色的亮眼粉底
2. 淺紫色的繽紛豔澤色調
3. 銀灰色的自然色調眼影
4. 黑色的豔澤色調線調
清新上班的妝容
1. 先把 (1) 銀藍色的眼影塗滿整個眼瞼,為眼妝打好底妝的基礎及有助清除暗沉,使隨後的眼影更易顯色。
2. 打好底妝後,用 (2) 淺紫色的眼影重覆同一位置,紫色顯色得多。
3. 用 (3) 銀灰色的眼影塗在眼窩一半的地方,略為Blend 開。
4. 最後用 (4) 黑色眼線啫喱緊貼睫先,畫出眼線。
帶淺紫的色調很適合日常上班Look,給人感覺很清新舒服,增加親和感。
早上只需花十分鐘就可以化出簡潔清新的妝容就可以上班去。
 層次感眼妝 
1. 用上翹眼影刷把 (4) 黑色眼線啫喱塗在雙眼褶的位置,然後blend 開,下眼線由眼尾畫至眼珠的位置。
2. 用 (3) 銀灰色的眼影塗在眼窩一半的地方,略為Blend 開。
3. 用 (2) 淺紫色重覆塗在同一位置。
4. 用(1) 銀藍色的眼影塗在眼窩及眼頭的位置,作highlight
5. 最後補回一條稍為粗一點的眼線。
銀灰色的眼影及加深了眼線後,隨著光線轉變,令眼部輪廓更為深邃,使眼晴看來放大了。
這個層次感較重的眼妝就比較適合下班後跟朋友去約會。
絕色精華油唇膏 HK$240/4.3gm 共 17 色
SHISEIDO MAQuillAGE Dramatic Melting Rouge #RD351
小喵這支限量色的唇膏是偏向橘紅的色調,比起大紅更易carry得多。
精華油唇膏秘密之處在於含有美唇精華油的配方,能減少咀唇的乾燥及唇紋。

塗抹時,體溫會令唇膏內的精華油會溶化,令唇上看上去更有光澤及滋潤,而且能覆蓋唇紋。
使用後,精華油會形成一層保護膜,令咀唇長期得到滋潤不易乾
而小喵的咀形屬於比較豐厚,而這橘紅色的唇膏就恰到好處,令咀唇滋潤之餘,亦顯得分外自然。
這支精油唇膏能keep 到一個下午,也沒有甩色脫皮,持久度不錯。
對於油眼的小喵來說,MAQuillAGE 的持久度不錯,眼妝整個下午也不需要補妝,一盒細小的眼影盒能化出 2 個不同風格的妝容,連新手的朋友也可以輕鬆地學會化妝。

 Shiseido MAQuillAGE Website︰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