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7日 星期一

My Beauty Bridal's Talk - Man Chan (靈氣化妝師) x Yoko Tsang (美容及養生教主) x 9°Beauty

一個婚禮一定要找一位好的造型化妝師及攝影師,否則會遺憾終生,
星期天的下午,小喵及男友就到 The Hub 參加
Man Chan (靈氣化妝師) x Yoko Tsang (美容及養生教主) x 9°Beauty的
My Beauty Bridal's Talk,齊齊學做一位靚靚的新娘子。

My Beauty Bridal's Talk 主要分 4 部分,
先來9°Beauty講述婚嫁前新娘子 3 星期前需要注意的 3 個步驟護膚及修身保養。
 還記得小喵早陣子Pre-Wedding 時,也是十分大壓力及過度緊張,令肌膚會缺水及乾燥,從而引起暗粒及顯得面色帶黃。
 黃金除了價值連城成為首飾之餘,還可以入藥,曾有人面埋99.9金線,令肌膚顯得明亮之餘,更能令人返老還童,相傳埃及豔后更將埋金線的技術發揚光大,成為其中的佼佼者之一,而這返老還童術,當然並非位位朋友都接受得到。幸好9°Beauty就引入了黃金護膚系列 - 日本HAKUICHI。
HAKUICHI的系列包括有KINKA 納米系列 Gold Nano Soap Bar、Cleansing & Foam、Masquerade、Essence等等,透過護膚品的納米技術,令黃金更快滲入肌膚內,達到最佳的保養效果,不再需要埋金線,也可返老還童。
單是外敷護理是不夠,接著著名的美容養生專家 Yoko Tsang 來分享婚前新娘的內服保養,這可是小喵最喜歡的環節,因為女生從外到內的調理是很重要的,才能像YOKO 般散發自然好氣色。
Yoko 更分享了她在韓國乾燥及夜睡的底下護膚心得,一路浸牛奶浴及敷 enary 的甲殼素面膜,令甲殼素會加快滲入肌膚的底層,在下機途中,也不覺得肌膚有任何乾燥異樣,而當中亦介紹了她創立的品牌 Y's Recipes 的多款滋補養生湯水,當中最吸引小喵的莫過於青藏高原的黑杞子,她價比黃金,而其花青素功效亦遠遠超愈了藍莓及其他深紫色的食物,屬於 "口服的化妝美容勝品",能有抗氧化的功效。
第 3 個環節就是靈氣化妝師 Man Chan Collection 出場,
以其中西新穎的創作風格,設計了一系列蘇杭手工刺繡的中西式禮服,突出了傳統的界限。
每一款禮服的刺繡均在蘇杭經歷了 3 年的人手繡花,顯得突別矜貴,所有服飾設計均是出自 Man Chan 的手筆,令人眼前一亮。
而其配襯的頭飾更是令人別具一格。
Man Chan 亦提醒了各位新娘子在大日子當日要適當時候為肌膚噴上 enary 的甲殼水,以幫助肌膚補充水份及有助轉換底妝,令其更貼服。
這位靈氣化妝師 Man Chan 令到整場氣氛也充滿著歡笑的味道,更與一眾準新娘們大玩遊戲,送出 Enary 最新推出的甲殼素面膜。
2 位著名的司儀加上 Man Chan 笑爆了整個會場。
而最後壓軸嘉賓就請來了著名的Wedding Photographer Simon Ho 來跟大家分享big day 當日,新娘子的 Pose 造型,大家齊齊學野。
Simon 更教準新娘們擺出誘人露出 S 型的 Pose,老實說 Simon 比起準新娘們還要有女人味,不愧為大師級的人馬。
 而另一個Pose 就是教腳比較短小的朋友也可以透過角度令腿部變得修長,影相腳長不再是遙不可及的事了。
 這愉快又攪笑的新娘座談,大約 2小時就完結,完場後還有 Man Chan Collection 作展覽。
 這條黑黃色的中西禮服是不是很面熟呢,就是小喵影 Pre-Wedding 的裙子啊。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9°Beauty Facebook︰
Yoko Tsang Facebook︰
Man Chan Website︰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