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4日 星期四

肌膚泡泡SPA - Innisfree 礦物水光舒緩精華

秋冬轉季,肌膚也要轉季,小喵就會著用於保濕的功夫上,否則朝朝起身就會超乾,
今趟就來到了 Innisfree 的新品發佈會 - 礦物水光舒緩系列 Jeju Sparkling Mineral Collection,整個系列也用上濟州島的山房山碳酸溫泉水。

而溫泉水含有多種礦物質,主要功效古人認為是能醫百病, <蘭陵王> 都有講四爺帶只愛駒去浸溫泉熱腳傷,好好享受一下,從而認識到天女,發展一段可歌可泣的愛情故事,以小喵在德國的Wiesbaden亦好流行浸溫泉,歐洲的泉水對濕疹好有效,日本、台灣就唔洗多講,所以每個國家既泉水亦有不一樣的功效。
<礦物水光舒緩系列 Jeju Sparkling Mineral Collection>
今次發佈會安排了很多精美的小食,仲有索腿天后陳敏之開的 Blesscuit,今趟可以大飽口福,以眾多口味之中以黑松露味是最好吃的,曲奇質感帶酥脆,還有陣陣松露味,松露迷真的不能錯過。
最特別的是這杯 Welcome Drink,Tiffany Blue 的賣相已經好吸引,沒有酒精成份,是 mocktail 來。
在棉花糖上淋下有氣礦泉水,棉花糖會溶下,整杯mocktail 都充滿著Sparkling,視覺效果甚為豐富。
連 Macaron 也是 tiffany blue,天啊,減肥的事還是吃完再說吧。
以小喵手上的是濟州島的吉祥物 "石頭爺爺",是濟州的守護神,能保護村民避免戰爭、疾病、避邪等。
對於 Vegan 的朋友來說,Innisfree 的產品確實是一個大喜訊,其品牌概念是以天然及環保為主,以礦物水光舒緩系列都是 6 無配方︰無人工色素、無動物原料、無礦物油成分、無酒精、無人工香料、無防腐劑不經動物測試用上濟州島上的各種天然資源,帶來優質天然無害的護膚品,連打印的都是採用大豆油墨印刷及可回收的紙質,綠色元素的產物,Vegan 的朋友可以用得安心之餘,價錢亦十分大眾化,特別教小喵歡喜。
說回今趟的礦物水光舒緩系列發佈會,
主要成份是濟州島的山房山碳酸溫泉─天上聖水 
濟州島西南海岸的山房山是碳酸溫泉,沒有受到外界污染,湧出的溫泉水清澈純淨。有別於一般的溫泉水。 
山房山碳酸溫泉在韓國當地可說是名泉,相傳在古時,山房山的碳酸溫泉能治百病,因而被稱作「聖水」。 碳酸溫泉本身已是十分稀有,加上當地大部份溫泉也是單純溫泉(即含有微量溫泉成份的泉水)或硫磺溫泉,因此,很多韓國人也慕名前往山房山浸泡。
今次一定要介紹呢個平靚正的家用 SPA 面膜
 礦物水光舒緩碎粉 HK$20 / 30g  
Jeju Sparkling Mineral Powder
Traning Manger Vicky 亦即席示範了礦物水光舒緩碎粉,在家也能做面部的SPA,只需把礦物水光舒緩碎粉與水混合後,就會有碳酸氣泡湧現,就像充滿氣泡的山房山溫泉水一樣,然後張整塊面浸在水中,碳酸水的氣泡特性即時為肌膚按摩,促進微循環。碎粉更含濟州柑橘果皮萃取物能潔淨毛孔深層,讓肌膚即時呈現亮白。浸泡過後,猶如為肌膚敷了碳酸溫泉水面膜,肌膚變得細緻光滑。
使用方法很簡單,先將一包礦物水光舒緩碎粉加入約1.5升至2升的水中,在其溶解後再加入第2包礦物水光舒緩碎粉。當出現碳酸氣泡後,閉上眼睛,將臉慢慢浸入水中後將頭抬起,並用雙手潔面。 按摩2至3分鐘後,可以微溫水清洗即可。
Vicky 即席請來了一位blogger 作示範,先把手放在碳酸水中,大概10秒左右,blogger 說感到碳酸水的泡泡依附在她的手上。
 10秒過後,肌膚明顯淨白及滑溜了,接著再敷上面膜,能增加肌膚的吸收能力,Vicky 說這個礦物水光舒緩碎粉在韓國經常賣斷市,在家嘆SPA都是只需$20,十分推薦。
而小喵就帶了她們回家。
礦物水光舒緩精華HKD230/70g
Jeju sparkling mineral essence
礦物水光舒緩精華富含73.6%山房山碳酸溫泉水,高效將水份及礦物質傳送到肌膚底層,為細胞補水及營養之餘,同時促進細胞新陳代謝,讓缺水、暗啞及倦怠的肌膚,瞬間回復水潤亮澤。
礦物水光舒緩精華具備補濕、改善肌膚紋理、膚色、緊緻及鞏固肌膚屏障等5種SPA功效,特別適合在夏末秋初,肌膚轉季的狀態下使用。
泡泡潔面的產品就用得多,但這種 Sparkling 的精華還是第一次用。
精華唧出來是軟綿的泡泡,PR Helen 跟小喵說精華的香味,也是來自濟州島天然的橘子香,並非人造香味,那我就大可放心使用。
泡泡推開後,很快就會滲入肌膚內,令肌膚帶有一點光澤的水潤感。
使用前肌膚也正值轉季顯得比較乾燥及暗啞。
使用方法︰
於爽膚後使用,搖晃瓶身,唧出 5 毫子份量的精華,均勻塗於面上,基本上拍照後,也不用推開,泡泡已經化為水狀精華,就像注氧面膜一樣很快被肌膚吸收。
吸收過後,肌膚紅了一撻,但這是正常的情況,而並非產品敏感,這是因為碳酸氣泡有助其活性成份滲透肌膚,亦即是說小喵的肌膚是處於異常的乾燥,突顯出精華的高度滲透性及為細胞補水的能力。
肌膚雖然紅了一撻,但沒有痕癢的感覺,轉眼間微紅的現象也很快散去。最後直接塗回面霜及乳液,隔了一夜,暗啞的黃氣也很快被褪去。
水份亦提升了15%,令全日也增加了保濕度。
使用了一星期後,肌膚能回復水潤亮澤,顯得更為細緻柔滑,而最令小喵驚訝的是精華只需一晚的時間,就能褪去暗啞的氣息,效果足以媲美美容院的專業療程,不論是不是 Vegan 的朋友也真的不能錯過這濟州的山房山天上聖水。

Innisfree Facebook︰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 Innisfree 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