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日 星期日

礦物化妝 4 部曲 - Colorescience

小喵是礦物粉的忠實粉絲,我試過有一排只用朋友手造的天然護膚品及礦物粉化妝品外,什麼也沒有再用,皮膚比起以前更幼滑,朋友們看到好驚奇,而出面坊間也有好多礦物化妝品品牌,今次就介紹獲得很多荷里活明星及專業化妝師推薦的美國醫學級礦物彩妝品牌 - ColoreScience。


 ColoreScience®的專家團隊結合 “護膚、防曬、化妝”,於化妝同時修護肌膚,而其彩妝產品配方溫和,適合進行醫美療程後(例如:彩光、激光療程後)的敏感肌膚使用。
所有彩妝用品均由純天然礦物粉製造,不含刺激化學成分、人工染料、Talc滑石粉、酒精、礦物油及人工香料。
*不經任何動物測試

今次收到的是 ColoreScience Everything Mini 的試用套裝,將無瑕彩妝四部曲集合於一身,加上size 少巧輕盈,方便攜帶上飛機及出外短程旅行。
無瑕彩妝四部曲一套包括有隔離 (Prime)、調色 (Correct)、定妝 (Set)、防護 (Protection)及一支迷你的礦物粉掃。小巧精緻的套裝,貴精不貴多。
第一部 - 隔離 (Primer)
鎮靜隔離霜SPF20 10ml
Skin Calming Primer SPF20
用開礦物粉化妝的朋友都很清楚,隔離Prime 是在礦物底妝佔了很重要的一環,她除了能夠保護皮膚免受傷害外,就是能為肌膚調色作打底之用,能撫平肌膚上的細紋,令肌膚帶有如絲質般的柔滑感,使礦物粉更為貼服,化妝同時護膚。
取出一粒豆份量的Primer 於面上點 5 點,質地柔滑的她很容易推開。
 不要忘了鼻翼位,因為這裡才是最容易浮粉及不貼服的地方。
第二部︰調色 (Correct)
礦物粉底SPF20 (Color : California Girl) 1.5g
Loose Mineral Foundation SPF20
接著就是底妝的部份,設有粉底霜、蜜粉及粉餅 3 款,方便不同人士的喜好。
建議撕開 1/3 保護膠紙,然後遂點倒扣出來,用礦物粉掃點上,並拍走化妝掃上多餘的礦物粉。
 於面上向外打轉,可於重點遮瑕位置掃多一點點。
礦物粉質感幼滑,而且很透薄,令肌膚很透氣,能輕度遮去黑印等色斑,唯獨深色的黑眼圈及暗瘡印需要靠回遮瑕用品的輔助。
第三部︰定妝 (Set)
保濕定妝噴霧 30ml
Hydrating Setting Mist
先噴上定妝噴霧穩定了底妝。
 噴霧帶洋甘菊及依蘭依蘭的香味,有助舒緩鎮定肌膚,初次使用,可能因為肌膚太乾燥的關係,突然補充水份的話便有點兒痕痕地的感覺,但不適感好快就隨之消失,亦為妝容打好了持久不脫妝的底子。
第四部︰防護 (Protection)
Sunforgettable 防曬碎粉SPF30 (Color︰Medium) 1.5g
Sunforgettable Loose Mineral Sunscreen SPF30 
最後的一部是防曬,亦是肌膚最後的防護層,噴了噴霧後,就會令防曬碎粉更貼服,如果不噴的話,碎粉就會浮了上來,成為一個粉樣,而防曬碎粉的主要成份是物理性防曬成份︰氧化鋅及二氧化鈦,能有效抵抗UVA/UVB,保護肌膚免受紫外光光害,而設有80分鐘乃水防汗效能。
同樣都是取出適量的礦物粉底在面上及頸部打轉。
防曬碎粉塗薄薄的一層就足夠,每隔 2 小時就需要補一次。
 若果看來不貼服的話,可以再噴多次定妝噴霧作保濕,效果會更好。
6小時後於冷氣房的底下,都不會脫妝,持久效果不錯,唯獨有少少開始變暗,但在外跑的話,就需要帶備mini set 以作隨時補妝之用。


Colorescience Facebook︰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 Colorescience 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