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

SOTHYS 高份子透明質酸面膜

當初SOTHYS 邀請小喵試用面膜,我是二話不說的應承,比起 paper mask,我更喜愛用上 Cream 狀的mask。
SOTHYS 的名字是充滿希臘神話的色彩,是遠古埃及神話中一位女神的名字,她是天空繁星中最耀目的一顆星,其美貌比金星維納斯更美艷動人,不僅是凡人,連眾神也為她傾倒。她擁有賜予世人漂亮的力量,後人便以SOTHYS一詞代表「永恆美麗」。
先說 paper mask,平價的 paper mask 很容易致感,原因不外乎香精、酒精及防腐劑,加上冬天敷那冷冰冰的mask,實在凍得要命,基本上我是甚少用。

 今年,SOTHYS新推出「分子透明質酸水份系列」,為肌膚注入大量鎖緊水份關鍵的高低分子透明質酸,讓皮膚水份含量回復飽滿水平。並同時採用全新突破性專利成份「1055牛肝菌提取物」,刺激透明質酸合成,於細胞間調節水份流動及鎖緊力,為肌膚迅速注入能量,來達致極強保濕鎖水、防止乾燥細紋,以及讓皮膚保持彈性等多重功效。
SOTHYS 高份子透明質酸面膜 HKD$450/50ml 
SOTHYS Hydra-smoothing Mask
由法國製造的她,含大量的高分子透明質酸配合專利成份「1055牛肝菌提取物」、低分子及高分子透明質酸,能於十五分鐘內快速滲透至肌底,同時調節及加強於細胞間的水份流動,由低層開始築起鎖水補濕網,令皮膚迅速回復彈力飽滿。加上用錫紙封好,不怕遇到空氣而氧化。
面膜是白色的cream 狀,質地很易推開,帶一點花的香味,真的很香啊。
Cream Mask 有度好處,於面上厚厚的塗抹一層,然後就是等 15 分鐘,一路敷一路可以做其他的事情,也不怕 mask 掉下來,使用前膚色是比較黃及暗啞。
15分鐘過後,肌膚已吸收了大部份的營養,就像形成一層保護膜,鎖住肌膚的水份,以免流失,夠鐘,係時候要洗走啦。
肌膚清洗過後,顯得幼軟順滑,很水嫩的感覺,能輕度去除暗啞的黃氣,為肌膚重新注入營養。
 使用過後,肌膚顯得更細緻,毛孔被收緊,效果令人愛不釋手,而且不易乾繃,鎖水度不錯
嗱,呢支Cream Mask 係講明鎖水,唔係放水,佢只係會幫肌膚底層鎖好水份,同調節細胞之間既水份,只有底層基礎打得好,皮膚自然會回復彈力飽滿感。
小喵的護膚心得就是每隔2-3天的時間敷不同類型的 gel / cream mask,基本上一星期敷一次深層清濕及 2 次的保濕mask 就足夠,肌膚就可以保持嬌嫩幼滑。


SOTHYS Facebook︰
SOTHYS Website︰

產品及資料由 SOTHYS 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