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2015 香港眼鏡展新聞發佈會

小喵上星期參加了由HKTDC、香港中華眼鏡製造廠商會合辦的23屆香港眼鏡展,而今次的展覽將於11月4-6日於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

TDC 副總裁周啟良表示: 今年香港的出口總值約 100 億港元,主要出口到美國,而今次展覽主要是推廣及採購,提升本港知名度。
而今次發佈會在the one 頂樓的 Wooloomooloo Prime 舉行。Wooloomooloo Prime 的境色可是一絕,來晚餐或afternoon tea 也是不錯的選擇,今次大會主題是以都會魅力為題,當中更設有香港眼鏡設計比實,鼓勵香港的原創設計及向外海推廣。今次紀招主要頒發8項大獎。
恭喜以下公開組及學生組的得獎者。
公開組︰冠軍 
"Beats" 
充滿獅子山精神,澎湃的生命力,採用香港主題式的配件,配襯耳環,創造獨一無二的自我品味。
創意大獎
"活魅"
以當代魅力創意及一靈性的設計,包涵文化,視覺感觀各觸感,亦著重以 "人"為本的思考,經歷,記憶和轉化。
公開組︰季軍 
"心。踞。繭。出
人心被環境限制,但夢想不滅,希望總有一天能破繭而出,化為蛻變的蝴蝶。
各款眼鏡各具特式,別樹一格,Model 戴起特顯了個性的味道。
得獎及入圍的作品將於香港眼鏡展期間於展覽廳1D展出。
睇左咁多副,最能引起小喵注意的是這副
作品︰ic! berlin (德國)
設計師︰內藤真平將ic! berlin 薄紙鋼金屬重新詮釋,以Floral Print 為題,將蝴蝶、花卉融入眼鏡設計,打造出擁有獨特視覺效果。

23屆香港眼鏡展
日期︰4-6/11/2015
地址︰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以上資料由TDC 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