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肌膚散發光彩 - LightMAC「Light Me Up 全效面部療程」

熟悉小喵的朋友都知道,我很少跑去做美容療程,莫說是醫學美容,我連普通的美容院也不會去,因為我很怕時間太長及痛,但唯獨今次我跑去了LightMAC,原因是LightMAC 的PR很有心地找我,令我心甘情願付上時間及勇氣去接觸醫學療程,變靚又誰不想,不竟世上沒有Free Lunch,要靚就是要付出代價。
在這下雨的晚上,就來到了銅鑼灣世貿的 LightMAC,而每間LightMAC的醫學美容中心均由註冊醫生處理或監管下進行,確保客人在療程中的安全。
世貿的美容中心分開前堂及後堂 2 part,前堂主要是銷售醫學護膚產品及填一般登記資料之用。
少不了皇牌熱賣的「人皮面膜」及 Bb LABORATORIES 的骨膠原原液。
室內環境亦是用上醫學專用的白色牆身及不锈鋼架的設計,令視覺效果更為專業及寬敞。

亦有服務員送上拖鞋及遞上熱茶,令客人更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以接待小喵的是叫 Fiona,她很有禮貌,儘量令客人感到有朋友般的親切感,不過不知是不是世上真的有人跟小喵同名同姓 (我名及姓並非普通),或許真的有這樣的巧合,
Fiona 跟我說︰你是不是2011年來過,電腦紀錄內有你的資料。
我︰一定沒有可能 (我一向都不做醫美)
Fiona︰你在2011年用的是東亞信用卡。
我︰沒有,你check ID 吧,ID 一定沒有可能會一樣的。
Fiona︰唔緊要,可能同名同姓,我地不如看看療程吧。
===================================================
小喵今次做的是「Light Me Up 全效面部療程」,以脈衝光療程解決肌膚 5 大問題︰
色斑、細紋、暗瘡、毛孔及肌膚鬆弛,適合任何類型的肌膚。
Fiona 講解完畢後,就是見醫生的時候,張醫生會為肌膚作專業的分析,他問小喵有什麼地方想改善,我最想改善的就是黑眼圈,他說先要針對鼻敏感的問題,才能改善黑眼圈的情況,然後他再用放大鏡燈去檢查我的皮膚,說我有些暗瘡印,張醫生真的很專業,不用卸妝也可以看得出有暗瘡印。
張醫生知我怕痛,所以安排了氧氣噴射換膚療程及Q-Switch 1064 激光均色面部療程。
醫生分析過後,Fiona 帶我入美容房。
我的房間可以直看維景的迷人夜景,任誰也會陶醉在這資產主義下的慾望都市吧。
美容師進來了,先為我作基本的卸妝及清潔,然後轉房。
為什麼要轉房,Fiona 話想小喵舒服d,所以要轉去另一間比較大及舒服的房間,然後就幫我收拾個人物品,領我去另一間真是較大的房間,真的很體貼。
潔膚後,換了光學治療師進來,先用膠紙遮蓋我的眼睛,以免激光傷及眼,
首先做深層清潔 - 氧氣噴射換膚療程,
深層清潔︰能徹底去除表皮角質層老化細胞,清除堵塞毛孔的污垢和油脂分泌,防止酒米、黑頭及暗瘡的形成  
去除疤痕︰有效將凹凸疤痕的表皮磨平及幫助骨膠原再生
呢個噴射清潔,其實是利用氧氣噴射換膚能將氧氣及水分,從噴射導管噴出養分注入肌膚,有助深層清潔,提升肌膚活力。
全程就是用加壓處理過噴射的水去清洗毛孔的污穢,以治療師就以熟練的手法一路幫我用毛巾墊著,以免水份滲入耳及髮根內,整個過程是十分舒服,就像一點凍風在面上經過,一點也不痛,肌膚比起治療前,確實變白及明亮了不少。
而且鼻上的毛孔亦顯得幼滑起來,毛孔也被收細了。
接著就是Q-Switch 1064 激光均色面部療程。
均勻膚色:可擊碎色素細胞,令膚色均勻亮白
起初小喵跟治療師說,請儘量較細一點度數,因為我真係好怕怕怕怕痛,
治療師就跟我說有雀斑、骨膠原流失,用較小的度數是看不見效果,加上只是小小痛,所以她說為我好,試下正常的度數先,well,但醫生沒有說我有雀班wor,但我信你。
好啦,治療師先開始試下我的反應,其實1064 只會聽到很小的滋滋聲而已,還有毛髮被燒焦的味道及少許如針氈般的感覺,激光就會追隨著黑色素而進行高能量的脈衝,當黑色素吸收激光的能量後,使色素細胞被擊碎,因而令膚色均勻亮白。
整個激光過程,肌膚也是如針氈般的癢,會感受到激光在你的肌膚上爬行般的追蹤,沒有太大的痛錯,連極怕痛的小喵也可以接受,暗瘡印當然沒有這麼快被打散,但被起以往已經淡化了。
完成療程後,便敷上 Cool down 用的「人皮面膜」,面膜其實是生物纖維來,無論剪裁及貼服度也是隨著人體工學而設計,務求令保濕精華全面滲入肌膚底層,舒緩肌膚的不適感,令肌膚得到最佳的保養,這裡大概敷了 45 分鐘。
敷完面膜後,Fiona 幫我塗上面霜就完成整個療程,整個療程大概用了 2 小時,
先看看效果吧,(上圖) 較為舊的暗瘡印,經過療程後已減少了不少,新的印就開始正在遂點減退。
肌膚亦顯得細滑起來,比起療程前的粗糙,肌膚就如剝了殼的雞蛋,煥然一新,在激光療程後,肌膚一般都會較為乾燥,需要加強保濕的護理及注意防曬,效果會更好。
這 2 星期小喵 keep 住保濕,肌膚比起療程前還要好,印亦退得很快,肌膚由內到外滲出光澤。
原來打激光是會上癮的,連怕痛的小喵也不自覺地愛上這激光療程的效果,愛美誰不想。

療程及有關資料由LightMAC Medical Skincare Centre提供

LightMAC Website︰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