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法國巴黎的浪漫情懷 - Nuxe 晶亮全效護理油blogger event‏

最近轉季了,普通的面霜已經不再夠鎖水保濕,以這段日子我已開始轉用了護理油,以Nuxe 亦是小喵一向很推薦的品牌,在德國,我常在賣有機的店鋪看到她呢,相比起原產地的法國價錢價錢就不太便宜。

Nuxe 貴為法國十大藥妝品牌 - 以 NATURE(自然)+LUXE(奢華)為名。晶亮全效護理油更是其最先研發的產品。
活動開始前先來一些精緻的小點吧,是出自 Habitu Cafe 。
NUXE 以「植物療法」Phytotherapy、「 芳香療法」Aromatherapy 為兩大基礎,產品不含矽質、礦物油、人工色素、動物成份及防腐劑,亦不作動物測試。岩哂我地呢班素食的朋友。
品牌區域經理 Ryan 亦笑說,香港出名的是白花油、新加坡出名的是虎標驅風油,而法國就非 Nuxe 的護理油莫屬,可見Nuxe 在法國的超然一姐地位。
每一年NUXE都會推出限量版的晶亮全效護理油,瓶子設計充滿法國巴黎女生的高貴優雅及寫意,更具收藏價值。

限量版晶亮全效護理油 HKD$268/100ml
Huile Prodigieuse
晶亮全效護理油 HKD$268/100ml
Huile Prodigieuse
護理油除了能用在面及身上,亦可塗在秀髮上,
1. 最廣為人知是當髮尾油使用。
2. 梳髮前噴護理油於鬃毛梳上,可使頭髮貼服及帶有光澤。
3. 亦可當作髮膜使用。
NUXE晶亮星光護理油 HKD$200/50ml
Huile Prodigieuse OR
這支是Upgrade 版的護理油,護理油加入了金色閃粉,閃粉是來自礦物成份,令肌膚及髮絲發放動人的健康閃亮亮澤,光采動人。
星光護理油除了能用於全身外,塗上腿部的效果亦是十分出眾,令乾燥的肌膚得到滋潤之餘,亦像穿了絲襪般顯得閃令令,同行的Blogger 友人們也十分喜愛。
今季新品
晶亮星光全效護理沐浴油 HKD$128/200ml
Prodigeux Shower Oil
 沐浴油蘊含珍貴的甜杏仁油及礦物金光珍珠閃粉,遇水後會形成柔軟的泡泡,清洗過後肌膚會留有金色閃粉及香氣,肌膚顯得更柔軟。
晶亮魅力香水 HKD$396/50ml
Prodigieux le Parfum
這支香水魅力非凡,調香大師 Serge Majoullier 把晶亮全效護理油變成香水,氣味跟護理油的味道一樣,就像隨時隨地把護理油塗在身上,而味道帶一點中性及陽光的溫暖感,就像處於早上日光照射的柔和感覺。
Prodigieux 是會令人一試就會愛上的香水,家裡雖然有無數支的香水,但很少有一支會令人有種被柔和的陽光擁抱的感覺,NUXE 每次新推出的產品,總是教人驚喜。
本年度最新推出的系列
晶亮瑩肌保濕系列
Crème Prodigieuse®
成份含有NUXE 3 大專利成份 - 藍色不凋花、紫霍香薊及可可精華,能保護肌膚抗氧化,延遲衰老。
Ryan 比左個小 Tips 大家,把Crème Prodigieuse®系列的night cram 混2下的護理油,做成一個鎖水的mask,混和後厚敷於面上,15-20 分鐘後再輕按,能令肌膚回復柔滑的細緻感。
跟 Ryan 取經後,以我這種懶鬼,一聽到不用清洗的mask,二話不說我就即刻返去即試。
就用上晶亮全效護理油混上一點點Cream,混和後變得乳白。
呢個方法我亦試用了多天,晚上可混和一些稍為厚身的 Cream,厚敷當mask 用,早上出門的15分鐘前,我會把護理油混合一點GEL 狀的面霜,使其質感不太黏笠,然後輕按,待吸收過後肌膚會散發出自然的光澤,亦能令隨後的底妝更加貼服
Ryan 果然沒有介紹錯,肌膚整天也保持著柔軟,亦顯得更有光澤,Nuxe 的護理油怎教人不愛她。
晶亮瑩肌保濕眼霜 HKD$216/15ml
Crème Prodigieuse®Anti-Fatigue Moisturising Eye Cream
晶亮瑩肌保濕眼霜除了加入護理油外,還加入了植物甘油及可可脂,不含防腐劑,成份含有植物咖啡因,有效改善因眼部血液循環不良引至的問題,如眼圈、眼袋、浮腫等,令眼睛明眸再現。
眼霜的質地比較稠身,帶護理油的芳香氣味。
小喵因為帶CON的關係,常常拉扯眼皮,令到乾紋提早出現,質地豐厚的眼霜有效地滋潤眼部四周的肌膚,令血液循環,減少乾燥,質地清爽而不黏笠。
NUXE 晶亮全效護理油用途多多,這已是小喵的第二支護理油一瓶由頭用到腳尾,是秋冬不能缺少的恩物,最重要是不會令肌膚增加無影負擔,而我最欣賞的是其品牌理念,將自然及奢華融為一體,讓使用者感受到大自然的奢華之餘,從而減少對環境及動物的傷害,這一瓶金黃色的禮物,值得擁有。

銷售點︰
全線莎莎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莎莎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