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燃點聖誕氣氛的味道 - The Candle Company 魔幻森林

每天放工回家,第一時間不是抱我寶貝的貓兒子,以是點著令屋企充滿愉快氣氛的香薰,嗅著這一點一滴的香氣,令身心都忘掉整日的懊惱心情。

很老實說,很怕用坊間的香薰蠟燭,怕會散發出一種石蠟的刺鼻味道, The Candle Company 採用高品質的天然蠟為其原材料及無鉛燈芯,而且按照國際水準生產,令用家更為方心
不過小喵最欣賞是其大豆蠟燭系列,是由環保大豆蠟製成,跟世界自然基金會合作,為環保盡一分力。
今個聖誕節The Candle Company 的產品會大演魔幻森林戲法,精靈居住在洋溢著冬日聖誕氣氛的森林,外面滿佈精致的木製裝飾品,以其聖誕精靈、聖誕老人、磨菇的獨特造型,令人愛不釋手,加上馬賽克茶燭臺散發出的彩色光芒,令整個家居更有節日氣氛。

今回收到的是限量版的聖誕系列,淨放在公司或家居,空氣中已瀰漫著甜甜的香氣。
4款聖誕家居香氛各有不同歷史由來,標示著4個不同的聖誕傳統,4款香氛包括糖漬果Candied Fruits、葡萄干布丁 Plum Pudding、薑餅 Gingerbread及冷杉針葉 Fir Needles。聖誕香氛產品系列包括香氛蠟燭、無煙香氛籐枝及香氛禮品套裝。除家居香氛外,The Candle Company 亦備有一系列不含香味的裝飾蠟燭,為家居增添聖誕節日氣氛。
3x4"糖漬果香氛蠟燭 HKD$95 / 40hrs
   誘人的糖漬果絕對是聖誕必備的節日食品。糖漬果誘人的焦糖與甜美的香草,配以醉人的糖漬果及芬芳濃郁香料釀造冬日香氣,為您的家增添溫馨窩心醉人的感覺。Two tone 的糖漬果香薰蠟燭, 當頂層的白雪融化後便會露出充滿節日氣氛的紅色。
小喵比較喜歡在家吃聖誕大餐時點上,點點燭光加上聖誕大餐,甜甜的香氣令浪漫溫度上升至爆燈。
玻璃蠟燭臺 HKD$45
玻璃刻花的燭臺,適合放置3吋直徑的蠟燭,更必樹一格。
 薑餅香氛茶燭 HKD$80/4hrs/8pcs (聖誕限定)
Gingerbread Tealights
 聖誕節怎少得薑餅,薑與肉桂的氣味亙相交替著,能勾起不少人聖誕的童年回憶,這是小喵最愛的味道,濃烈的肉桂,夾著迷人的香草與甜美的香橙香氣,令人回味童年時節日期間媽媽廚房總會散發著的誘人美味。
 葡萄干布丁茶燭 HKD$80/4hrs/8pcs (聖誕限定)
Plum Pudding Tealights
 豐富且誘人的香氣令人難以抗拒。加熱後徐徐釋出水果香氣,夾雜著甜美迷人的奶油與甜香料香味,把聖誕布丁的香味精髓完全表露無遺。
 糖漬果香氛茶燭 HKD$80/4hrs/8pcs (聖誕限定)
Candied Fruits Tealights
  誘人的焦糖與甜美的香草,配以醉人的糖漬果及芬芳濃郁香料釀造冬日香氣,為您的家增添溫馨窩心醉人的感覺。
冷杉針葉香氛茶燭HKD$80/4hrs/8pcs (聖誕限定)
 Fir Needles Tealights
 帶一點清草木的味道,很FRESH 的感覺,如同置身在森林的底下,樹上掉下的冷杉針葉揮發著馥郁芳香,讓你享受如密林冷杉針葉中的濃郁香氣,伴著淡淡冬日植物與橘類水果的芬芳。
加上價錢大眾化,送給閨密作為聖誕禮物也是不錯的選擇。
The Candle Company於2002年成立並為本港最大的家居香薰及蠟燭專門店。除蠟燭外,亦提供一系列天然香薰油、無煙香薰籐枝、燭臺及家居飾品。我們的產品均符合歐洲生產標準。

The Candle Company Website︰
地址:中環擺花街 11 號地下
聯絡電話:2545 0099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 The Candle Company 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