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

由外到內呵護著每寸肌膚 - Dr.Jart Ceramidin 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系列

Dr.Jart+ 除了 BB Cream 出名外,她家的護膚品亦是不遑多讓,特別是皇牌 Ceramidin 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系列,更是秋冬季的肌膚恩物,能為肌膚保濕及鎖住水份,整個冬天也能得到滋養。
今次小喵就來到了Dr.Jart Ceramidin 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系列 的 Blogger Gathering,今次是主要發佈 4 位新成員,由外至內,為肌膚全面急救,補充水份,減少乾燥及痕癢感。
活動開始前先玩一些小手工,就是設計小布袋,小喵的時間不夠,只好亂畫一通,大家不要見怪,不過看見這黃色的哈哈笑臉,心情也自然被放鬆了。
Dr.Jart Ceramidin 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系列一共有10位成員,由外呵護到內。
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系列的主要成份顧名思義就是份子釘。
份子釘-3是什麼??
是由酵母發酵而成,亦是各種份子釘中功效最顯著,具有高效修復肌膚屏障功能,能有鎖緊水份,防止肌膚水份流失。
新加入的 4 位新成員由外照顧到內,分別是︰
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修飾日霜
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面膜
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潤膚乳
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潤膚霜
 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面膜 HKD$168/5pcs
CeramidinTM Mask
採用納米纖維材質,質感柔軟貼面。面膜精華以液體乳劑技術 (Liquid Emulsion Technology)優化而成,與皮膚脂質結構相近,有助強化及增加角質層儲水力,即時為肌膚注入大量水份,舒緩並修護乾燥受損皮膚,為肌膚帶來最溫和的水潤保濕體驗。
採用納米纖維材質,質感柔軟貼面,屬於滋潤的急救性面膜。
 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修飾日霜 HKD$376/50ml
CeramidinTM Day Tint 
4款新品之中小喵我最喜歡這支修飾日霜,成份蘊含份子釘-3 及天然保濕因子,潔膚及爽膚後就可以使用,一支有齊哂保濕、修護及修飾肌膚的功效,最岩小喵這種貪方便的朋友,仲有SPF 15的防曬功能,真係可以懶得就懶!
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潤膚霜  HK$176/250ml
CeramidinTM Body Cream 
  特別採用與皮膚脂質結構相近的液體乳劑技術 (Liquid Emulsion Technology),有助強化及增加角質層儲水力,從而保持皮膚水油平衡及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能舒緩身體皮膚乾燥、粗糙及微癢症狀,更有效預防及減少妊娠紋,全面滋潤身體每一吋肌膚。
相比起潤膚乳,潤膚霜會較為稠身一點,亦比較滋潤,比起潤膚乳更能有效預防及減少妊娠紋,當然小喵冇懷孕,試唔到其預防少妊娠紋的效果,但我就比較喜愛這種質地,很適合沐浴後使用,呵護著每寸因乾燥以痕到爆的肌膚。
 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潤膚乳  HK$196/350ml
CeramidinTM Body Lotion 
  質感柔滑水潤,特別  採用與皮膚脂質結構相近的液體乳劑技術 (Liquid Emulsion Technology),有助強化及增加角質層儲水力,從而保持皮膚水油平衡,舒緩身體皮膚乾燥、粗糙及微癢症狀,用後身體肌膚回復柔軟潤澤。
質地比較水凝及輕身,帶一點清新的檸檬味道,易於推開。
潤膚乳很適合在沐浴後使用,能有效鎖著水份,以免流失,令肌膚回復嬌嫩幼滑。

2015年12月19日或之前,於莎莎的 post留言上載您同朋友或家人開心時刻嘅照片,即有機會贏取由 Dr.Jart+ 送出的大韓航空雙人來回機票(價值HK$12,400)

Dr.Jart Ceramidin 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系列於香港莎莎有售。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