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日 星期四

一支攪定你的愛爾蘭天然護膚品 - h+k 活然

有些朋友問小喵的護膚心得,除了我是一名素食者之餘,我的生活習慣就是不吃味精及白糖,當然煙酒免問,另外用得愈少的化學成份護膚品及減少化妝,令肌膚得到適當的休息,膚質自然會靚,這就是我的護膚心得
今次介紹的是來自愛爾蘭的天然品牌 human+kind。
品牌發放著令人積極璀璨的生活信息,所有產品均採用精挑細選最優質及高效的天然植物,給予不同膚質及年齡人士享受到健康安全的護膚。
 human+kind在歐盟及愛爾蘭已榮獲多項美容大獎的殊榮,多次被肯定其品質的保證。
  - Best New Beauty Line Belgium March 2015
- Viva Beauty Awards -Nominee Stamp 19_2015
- Swedish Beauty awards 2014
- Irish Tatler Beauty Award Winner 2012&2013
- BEAUTY AWARDS WINNER 2013
- H+K Bizzie Baby Award Certificate
h+k 除了善待人之外,對動物也是如此一樣,所有產品由原料直至成品均是無動物測試,岩哂愛心爆棚的朋友。
品牌的特色︰
選取60多種天然植物精華,確保每件產品的天然成分高達97%以上。適合任何膚質,尤其針對敏感肌,悉心呵護你幼嫩皮膚。
一支產品含有多項功能作用,簡化護膚程序,以最簡單直接的方式給予肌膚最大的呵護。
成份天然,均採用來自世界各地的天然成份。
價格合理,絕對平民大眾化。
包裝設計成多款植物,充滿大自然的清新氣息,令人感到活力。
  一剔過洗面乳 HKD$148/100ml
Wash Off Facial Cleanser
human+kind 的皇牌洗面乳是集潔面、卸妝、去角質三合一的潔膚必備產品。「一剔過洗面乳」能清潔面部污垢之餘,更能迅速溶解妝容,絕對是外遊恩物。
包裝上亦標明了含有的天然成份及多重功能,
所有產品不含石油副產品、色素、Paraben 防腐劑及添加
99.29%的天然成份︰
 積雪草-促進細胞再生,增強肌膚彈性,防止色素沈澱,促進血液循環,尤其適合敏感肌膚。
金盞花-潔淨活化,調理肌膚功效。
蘆薈-舒緩鎮靜,改善肌膚血管泛紅現象。
玫瑰果油-富含維生素A和C,長效滋潤肌膚。
可可油-形成天然保護層,深層保濕。
皇牌洗面乳包含了洗面乳微纖潔顏布,配合內附的微纖潔顏布,不傷肌膚之餘且能溫和去除角質層。
洗面乳質地比較厚身及濃稠,帶一點清新的檸檬薄荷味。
1. 先把洗面乳均勻地塗於面上,洗面乳帶一點清涼爽快感。
2. 我會加點水輕按,令洗面乳更易推開。
3. 在眼妝上敷大概 10 秒,我會建議用卸妝棉輕輕抹掉眼妝,一來不會拉扯眼部肌膚及傷害睫毛,二來睫毛液不會染污潔顏布,令潔顏布更持久耐用。
4. 最後用濕透的潔顏布輕輕抹掉面上妝容。
5. 最後用清水清洗。
微纖潔顏布其實是人造纖維來,質地十分軟熟及容易清洗,品牌亦十分貼心,用完一支潔洗面乳就剛剛好換一條,能減少細菌滋生。
洗面乳因為成份含有玫瑰果油及可可油,所以質地很溫和,在乾燥的天氣下也不會令肌膚引起乾繃,潔膚同時滋潤,以潔面布的微纖質地,能深入毛孔,有效去除令膚色暗啞的角質層,令肌膚回復白透的光澤感。
就算連防水防油的頑強睫毛液也可以卸得一乾二淨,一支潔面乳獨有 3 合 1 的功能,實在令肌膚及銀包毫無負擔感。
清洗乾淨後,就需要塗回保濕乳,以免水份流失。
24/7 保濕乳 HKD$218/75ml
Day+Night Cream
日夜 2 用的保濕乳含有 99.4%天然成份。
包括︰牛油果油、積雪草、棉花及繁縷花。
保濕乳有助滋潤及修復肌膚,令肌膚重拾光澤,加上積雪草,能令肌膚顯得柔軟,及減少肌膚衰老的鬆弛及細紋,可於妝前使用,令妝容更貼服。
貴為日/晚霜的 2 合 1 功能,保濕乳的質地比我想像中還要輕盈易推,用少許的份量就足夠全面使用,不帶任何香味。
早、晚潔面後,取適當的份量於面部輕按,保濕乳還可以用在眼的四周,不會令眼部起油脂粒。
保濕乳的質地雖然屬於滋潤型,但不會令肌膚有被漿封著的油膩感覺,能減少面部水份的流失
 有效提升肌膚水份,全日滋潤,也不會感到乾繃
小喵我最喜歡一支護膚品走天涯,特別去長途旅行,行李愈輕就愈好,最好一支天然護膚品攪定我整個旅程,免得旅途中遇上肌膚敏感,費時失事左塗右塗,看來我去斯里蘭卡的長途之旅要帶埋佢地去。

屈臣氏獨家發售

Human+Kind Hong Kong Facebook︰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