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6日 星期二

秋天用對油嗎?? - 渼籽【全新養肌補濕液】

秋天的肌膚最容易出現面黃暗啞,雖然皮膚乾燥的情況遠遠不及冬季,但長期處出冷氣底下,皮膚水份的一樣流失得咁快,導致缺水的情況出現,今個秋冬渼籽終於出新品啦,真係等到條頸都長哂。新成員就係【全新養肌補濕液】,可以係冷氣底下都緊緊鎖住水份。
全新養肌補濕液 HKD$260/100ml
全新養肌補濕液結合了皇牌產品「養肌水 」及「洋甘菊精華油 」的雙重護膚效能,以水油兩層黃金比例及配有天然獨有的漢方草本成分,能有效深層改善皮膚,促進肌膚的水油平衡,亦為怕使用護理油的朋友提供了一個爽身的方案。
功效包括︰保濕、舒緩、美白、抗氧化、改善晦暗、使皮膚健康潤滑有光澤。
包裝一貫渼籽的簡約風格,設計是挺有手握感的磨沙玻璃泵瓶,不過最值得欣賞的是 7 無成份,對環境及自己多了一分的愛護。
> 無 Parabens 系防腐劑
> 無酒精
> 無任何動物性實驗
> 無添加色素
> 無添加人工香料
> 無石油化學品
> 無甲醛
補濕液成份包括︰
杞子︰含有豐富維他命,具強效抗氧化及美白功效。
蜂皇乳︰能活化細胞,有效幫助皮膚更生,令膚色更光麗亮澤。
當歸︰含有多種氨基酸,有效抑制酪氨酸酶作用,能有效袪黑增白,潤澤肌膚。
薏仁︰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可加速皮層的血液循環。
洋甘菊精油︰有助改善肌膚敏感,增加皮膚彈性,滋潤肌膚。
摩洛哥堅果油︰有效改善肌膚乾燥、老化和去乾紋,可以舒緩皮膚過敏、濕疹和妊娠紋等肌膚問題。

補濕液是分為 2 層,第一層是洋甘菊精華油,而第二層就是養肌水,只需要將水油搖勻,就可以使用。

金黃色的補濕液帶著淡淡的洋甘菊味道,氣味十分清新,每一泵都是混和了水油,有助鎮靜肌膚及安撫情緒的作用。
而基底是採用堅果油,質地比較爽身及親膚性高,被公認是極佳的滋潤油,能夠迅速滲透入肌膚底層,為細胞增加水分,毫不黏笠。
先把補濕液搓至微暖。
然後輕輕拍打肌膚, 經由滲透方式至皮膚底層,達到滋養及保養功效。

待 5-10 分鐘後,肌膚就會完全吸收哂,最後可以塗回日常的護膚產品。
日間︰潔面 > 補濕液 > 防曬
夜間︰潔面 > 養肌水 > 補濕液 > 精華油 / 面霜
用了 1 個月,朋友都說我的肌膚都很細緻,令膚色均勻,解決了我長期在冷氣底下的肌膚缺水問題。至於秋天應不應用油,就要視乎膚質,像小喵這種中性偏乾的朋友來說,水油調配的補濕液在秋天能夠令肌膚持續補濕、平衡油脂的作用,特別是在冷氣底下,能大大減少水份被抽乾;而小喵的男友是嚴重性濕疹肌膚,補濕液就可以減輕護理油過油的問題,減少脫皮及發紅等敏感狀況。
適合膚質︰中性、乾性、敏感及濕疹。

渼籽‧漢方美容 Meitsz Facebook︰
渼籽‧漢方美容 Meitsz Website︰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