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

【冰天雪地的有機護理】 - LMB 有機玫瑰果油及保加利亞純玫瑰水

新年期間小喵就去左京都參加美山町一年一度的雪燈節,在白雪茫茫下點燈,特別寫意。而對於一個喜歡Backpack 的朋友來說,行李當然是愈簡單愈好,所以我帶備的護膚品最好就是一物多用,能夠由頭用到落尾咁就最Perfect池。
今趟旅程我只帶了2套衣服及LMB新上市的有機玫瑰果油及保加利亞純玫瑰水,就這樣簡簡單單的出發,唔好睇少呢2件產品,我係日本由頭到腳就係靠哂佢地先至唔會敏感同乾到爆哂拆。
佢地既配方係不含化學防腐劑,包裝亦採用小瓶,能夠防止成份因開封後與空氣接觸而氧化,確保產品每次被使用時都極致新鮮,發揮活性植物酵素的最高效能,大大增加產品功效,為肌膚提供最佳的修復能力。
不過係咁乾燥既天氣底下,最好就係先敷上毛穴撫子的大米面膜,然後再塗上玫瑰果油及玫瑰水,咁就能夠長時間為肌膚鎖保持水份。
有機保加利亞純玫瑰水 $228/100ml
Fresh & Pure Organic Bulgarian Rose Water
純玫瑰水採用盛產自舉世聞名的保加利亞玫瑰谷之大馬士革玫瑰,以其一年一度花季收成的玫瑰花瓣經特別蒸餾技術萃取而成。
功效︰
  - 天然滋養,有效緩解壓力,平衡身心 
- 令大腦釋放快樂荷爾蒙安多酚,提升情緒 
- 有效平衡肌膚酸鹼度,保持肌膚爽透水潤 
- 為疲憊肌膚注入活力 
- 抗衰老,促進細胞再生
- 有助潔淨及收緊毛孔 
- 排毒養顏,促進血液循環
  能夠直接噴向面部、頭皮、髮絲及身體上,瞬間感到清爽。
 保加利亞純玫瑰水的香味很細緻及自然,帶一點清雅的幽香,相信是女生也會喜歡這種天然花香的味道。
最方便的使用方法就是直接地把花水噴到面上。
然後輕輕把花水拍入肌膚內,令其吸收。
玫瑰花水特別適合乾燥肌膚使用,能夠即時補水保濕及修護平衡,增加皮膚對護膚品的吸收能力,令肌膚即時變得緊緻飽滿,時刻充滿亮透的光澤感。
 有機玫瑰果油 $180/5ml x3
Fresh Unrefined Rosehip Oil
 LMB獨特的新鮮純玫瑰果油是未經提煉(非精製)而成,當中蘊含活性植物酵素,以催動分解及釋放玫瑰果中的天然重要維他命和礦物質,有效提升皮膚和毛髮的天然自我修復能力,加速新陳代謝,強化細胞的再生和復制。
玫瑰果油富有高含量的天然維他命C及維甲酸,能深層滋潤肌膚,防止肌膚老化及乾燥,保持肌膚彈性及收細毛孔,也可減退各種紅印及疤痕,是一種功效甚高的萬用護理油。
我十分喜歡這種小瓶包裝,除了方便帶去旅行外,就是能確保成份在最新鮮、不輕易被氧化的狀態下,給予皮膚提供最天然的保護。所以每一支玫瑰果油開封使用後,只能保存7日活性,所以還是趕緊快點使用。
玫瑰果油的顏色為深橙色,帶著淡淡天然的玫瑰果油味道,質地比較豐厚及重質感。
使用方法︰
先用LMB 的保加利亞純玫瑰水弄濕面頰,然後在半濕狀態下,把玫瑰果油輕按面部,玫瑰果油會隨著玫瑰水而滲入肌膚底層,大大增加其保濕效果,亦可以混和各類型的護膚品使用,增加護膚品的滋潤功效。
玫瑰果油對於皺紋及肌膚的老化是十分見效,所以不要忘記頸部,不竟頸紋一旦出現,是十分難以祛除。
亦可當作髮尾油使用,能為秀髮作出修護,減低髮尾開叉的機會。
轉眼間,皮膚已經吸收哂,一點都不黏笠,即時回復了年輕般的幼嫩及緊緻,觸感十分軟熟。
連續使用7日後,能夠改善粗糙暗啞的肌膚,令肌膚回復應有的水潤度,在日本寒冷的天氣底下,也不怕肌膚乾燥,改寫肌膚的幼軟程度。 


LMB Facebook︰
LMB Website︰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LMB 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