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6日 星期日

一嚐浴衣的滋味 - DK Cuppa Tea「櫻樺傾城」

新年剛剛去了京都,但礙於天氣太凍的關係,  沒有機會穿著和服漫遊京都,  牛叔叔知道後,就帶我去DK Cuppa 食新推出的「櫻樺傾城」下午茶,  兼且一試和服的滋味。

DK Cuppa Tea 一向是我倆聚餐HEA 一個下午的好地點,論氣氛及食物的精緻度絕不輸任何酒店。  加上可愛的賣相絕對係呃LIKE的好地方。
 今次DK 最新推出的「櫻樺傾城」下午茶,最特別是加入了能增加個人魅力的傾神花藥, 只需要在玫瑰綠茶中加入四滴花藥,呷一口帶著玫瑰芳香的花茶,  就能令人沉醉於愉悅放鬆的氣氛中。


先來咸點︰日式汁煮鮑魚、蟹鉗、帶骨雞肉腸及免治雞肉串
由於小喵是素食的關係,肉類還是留給牛叔叔。  牛叔叔說鮑魚的質感十分爽口,而蟹鉗帶鮮甜,用料講究。  而帶骨雞肉腸及免治雞肉串更是他的致愛,  烤得香脆之餘,十分惹味,而且入口十分JUICY,比足100分。
 我跟牛叔叔交換了關東煮,我吃掉他那份。  而關東煮是浸在啡色的上湯內,有小喵最喜歡吃的年糕福袋、蘿蔔。
年糕福袋用上日式的油揚,內裡塞滿了煙煙韌韌的日式年糕,  油揚及蘿蔔吸滿了日式上湯,充滿鮮甜的味道。
吃過咸點後,就是美侖美奐的甜點。
日本的櫻花尚未開,DK 就已經帶了櫻花給我們,  櫻花馬卡龍及糖霜曲奇賣相超靚,人手的畫功十分細緻,就像一件藝術品,完全捨不得吃。

幸好櫻花馬卡龍及糖霜曲奇的味道不是太甜。
而紅豆鯛魚甜品杯一共有2款,  一個是用綿花糖盛著,而另一個是用日本入口的鯛魚甜品,  分別有朱古力同草莓的味道,  外面十分鬆脆,而內裡如氣泡軟錦。  甜品杯內仲有日本紅豆蓉及紅莓芝士蛋糕,酸酸甜甜的味道衝擊著味蕾。


最後的一道是粉紅色的朱古力兔,  充滿日式風格的兔仔朱古力,內裡是實心,要吃有點難道,  加上可愛的樣子,實在是不忍心一口吃掉。

地址︰ 
上環新街市街19號地舖
電話︰
2386 3588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