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8日 星期二

小銀彈 Eucerin - 透明質酸緊緻充盈精華素

人愈大,就不得不再承認自己開始老,面上因為缺水的關係,逐漸出現細小的乾紋,塗上化妝品也會出現乾的裂紋,出街特別礙相。
今次收到的是穩佔歐洲、韓國及泰國抗衰老的領先藥妝品牌 - 【Eucerin】
Eucerin  透明質酸緊緻充盈精華素 (6x5ml) HK$475
適合所有膚質,包括敏感肌膚使用。
Eucerin 是來自歐洲,於1900年創立,擁有過百年的歷史,而Eucerin 將功效穩定及具延展性之軟膏註冊專利,是全球皮膚科醫生和藥劑師信賴推薦品牌,今次終於黎到香港啦。
 透明質酸緊緻充盈精華素 (小銀彈)一盒共有6支,先說價格是絕對拍得上專櫃的精華,以銀色為主的透明展示盒盛放著,顯得更為專業。
Eucerin小銀彈研發出全新3D的創新抗皺方法,為肌膚瞬間撫平深層皺紋︰
當中成份包括大分子透明質酸、小分子透明質酸及活性Saponin成分︰能夠激活肌膚本身的透明質酸生成,並且發揮保濕劑功效,加上分子微小達40倍,能夠注入肌膚底層,由內到外填充最深處的皺紋,令皮膚看上更緊致充盈。 

當中40倍微小透明質酸分子的成份,能夠高效深注肌膚底層皺紋,有抗皺及預防肌膚老化的功效,毋須注射,效果能夠媲美注射療程的抗皺效果,令小喵更想一睹其效果。

小喵的皮膚屬於乾性膚質,正正因為缺水及細胞代謝速度緩慢的關係,令到皮膚自身產生的透明質酸減少,逐漸喪失彈性,令皺紋形成,而我最先出現皺紋地方的是眼乾紋及表情紋。
小銀彈採用小瓶包裝,能確保精華的高效卓越活性成份不易因開封而氧化,用前需要搖勻,主要在重點的位置上塗抹。
  精華的質地比較濃稠,帶一點微微的香氣,推開後皮膚不會感到黏笠及厚重,而且好快吸收,仲好清爽。
精華含有高效的活性成份,連眼部咀唇也可以使用,只需輕輕一抹,就很快滲入肌膚內,柔滑的質感會另人一試愛上。
瞬間直達肌底,令肌膚由內到外都充滿水份的飽滿感,即時能夠收小毛孔,不會增加肌膚的負擔,感覺十分輕盈。
長久使用,能令肌膚長時間達至保濕及改善皺紋,膚色感到提亮的光透感,看起來更為精神,一趕疲倦感。
而小銀彈能夠媲美專業的護膚品牌,令抗皺效果持續,時刻充滿水盈,最重要的是連敏感肌膚都用得,成為我最近的新寵兒,大家想一試小銀彈的威力,可以到屈臣士Eucerin 專櫃索取免費試用。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Eucerin 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