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3日 星期四

每日15分鐘極速為肌膚減齡 - Just A Time 水力活膚保濕面膜

在日本短短幾天的旅程,基乎日日浸住浴敷著面膜,這樣的旅行十分爽,最後更令我養成日日敷面膜的習慣。
今次收到既係韓國 Just A Time 既15 分鐘減齡面膜系列
【水力活膚保濕面膜】$18/片
適合任何肌膚類型。
Just A Time全新「中西結合」的概念,把多種珍貴的中藥成份,如︰鹿茸、栗子、當歸根和大豆籽等混入保濕力強的透明質酸內,迅速為肌膚補充高達1000倍的水份,能淡化細紋,煥發肌膚健康光彩。
【15 分鐘減齡面膜系列】只需要把面膜敷上 15分鐘,就能有效改善肌膚衰老的問題,令肌膚更為年輕化。
每片保濕面膜蘊含23ml的精華液,能夠達到深層保濕、收緊毛孔、淡化皺紋、美白及緊緻的功效。
 面膜紙是採用天絲纖維,以天然桉樹為原材料製成,比起棉紙多50%的吸水能力,令精華傳遞得更好,使用後能夠被生物分解,護膚同時環保,用起上來也沒有內疚感。 
面膜是由韓國100%製造,不含螢光劑、漂白劑等有害成份,連敏感皮膚也一一照顧週到。
 先把肌膚清潔乾淨及爽膚,然後把面膜內的精華液塗在面上,令肌膚略為吸收及醒膚,不知道是不是肌膚太乾燥的關係,精華液很快被吸收得一乾二淨。
面膜帶少許花香的味道,質地十分透薄,能夠緊貼著每寸肌膚,不過對於小喵來說就不太適合我的面型,有些地方明顯覆蓋不了,不過也不是太大的問題,因為好戲在後頭,就是在敷面膜的途中,會感到水份源源不斷的滲入肌膚底層,給肌膚飲飽水。
15分鐘過後,雖然肌膚喪吸,但整張面膜仍然是滿滿精華,可見面膜紙吸收精華能力十分強。
卸下面膜後,把面上餘下的精華按入肌膚底層,膚色即時白滑亮透,仲為我既乾燥肌膚即時補水,充滿水嫩感。
既然面膜仲剩左好多精華,就一於唔好做大哂鬼,順手把面膜向頸內及手手腳腳塗抹,能夠減少頸紋出現的機會。
我很怕面膜會過笠,令到肌膚焗促,但Just A Time 的水力活膚保濕面膜不但不會令肌膚感到笠痴痴,而且上妝仲好貼服,充滿透亮感,令妝容更為持效。
而最神奇地方的是,使用後肌膚會感到微微收緊起來,整體看來更為緊緻,成為回購的面膜之一。

Just A Time Facebook︰
Just A Time Website︰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Just A Time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