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日 星期日

日夜修護唇紋 - Kihel's全新奶油修護晚安唇膜

小喵咀唇因為喝水不足,長期導致龜裂及出現深深的唇紋,塗起Matt 色的唇膏唇紋更是礙眼,Kiehl's 的護唇系列一向獲得高度評價,今年仲加入左新成員【奶油修護晚安唇膜】,能夠把握晚間的黃金時間深層修護唇部,訓醒即時見到柔軟的咀咀。
奶油修護晚安唇膜 HK$210 / 8g
Buttermask for Lips
晚上及妝前打底使用
全新唇膜配方蘊含滋潤度高的椰子油及修復乾燥肌膚的野生芒果油,豐潤的質感能夠覆蓋乾燥脫皮的唇部,係晚間黃金時間,有助唇部肌膚回復柔軟幼滑,同時為雙唇提供全天侯保濕,令唇部保持健康潤澤。
咀唇的肌膚比一般肌膚更薄,保水能力亦十分有限,所以會更快變得乾涸,因此需要特別作滋潤修護。
睡前抹上厚厚的一層晚安唇膜 ,唇部肌膚會即時感到滋潤,看來柔軟豐盈及更顯光滑感,而且唇膜帶一點朱古力味,令人睡夢中也感到十分香甜。 
經過一晚的修護後,訓醒後咀唇的觸感十分柔軟水潤,在唇妝前塗上薄薄的一層,更能保護咀唇,減少唇膏食色的問題,同時令唇妝更持久滋潤,就算唇妝玩得幾咁誇張,都不會因為脫皮而引起尷尬,成為我妝前不可少的修護。


KIEHL’S Facebook︰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